0

曾幾何時的照片

Posted by Daniel Silverberg on 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in
好久沒更新了, 唉

漸漸地忙碌, 我們都失去了時間

一直悶悶地下著雨

我很喜歡, 但是慢慢地, 就被影響了

突然想起了E

很忽然的念頭, 沒有甚麼徵兆, 就想看看近況如何

可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沒有在非死不可上聯絡, 因為E刪除了我

所以輸入E的名字卻一點資料都沒有時, 我愣住了

心頭突然吊懸 很不踏實

有種 " 是嗎, 這樣就沒有消息了嗎?" 的想法

輸入E的網誌, 發現近期曾被提及, 雖然只是寥寥數字, 但是有被思念, 已經足矣

摸索回憶, 去順藤摸瓜, 好不容易在廿分鐘後找到了

原來E縮寫了名字, 資料追蹤不到

讀讀看看, 突然覺得有種參與到了中間那段失去聯絡的空隙

擔心網誌年底關閉時, 又在非死不可上找不到, 那就真正失去聯絡了

想要加好友, 心裡又有點不甘心; 要追蹤, 又死要面子, 覺得何必要做成這樣

如同[穿著普拉達的惡魔]說的: 不聯繫時會發思念,聯繫上時又不知說甚麼好

不過讀讀看看, 也算安心了

可是, 突然覺得, 這樣是在幹甚麼呢?

都幾歲人了, 還要像個小孩一樣在那邊猜測是為著甚麼

人就是這麼奇怪,總是喜歡玩"猜心"的遊戲,偏偏耗了時間去揣測,往往又未必是事實,只是平白讓自己心情起伏罷了

突然覺得, 酸甜苦辣, 我們也這樣過下來了

等我想好要說甚麼時, 再加好友吧

都是網誌要關, 看到舊照片之後的想起種種......

真的, 不可以看舊照片就是這個原因

天啊..........................................怎麼那麼青澀(遮臉

但是謝謝牡丹, 沒有妳的收藏, 我自己都沒這張照片了, 愛妳~(啾







ps: Raining, and i miss you

0 Comments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Th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