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2, 2009

$248.2

Image
如果你有248.2美金,你會當何用?它的價值在哪裡? 其實用途很廣,你可以吃3頓辛比利西餐廳的豪華晚餐,可以吃一年的街邊熱狗,還可令124個小孩當天吃飽喝足,以上三件事帶來的滿足感則是無價。 那是在美國,在英國,每天抽煙的話你可以抽一年多的份量,喝七個多月的啤酒,或者一夜可以同時找女個不同風格的女伴在不使用任何安全措施下翻雲覆雨,逍遙快活,以上三件事帶來的副作用則是天價。 這筆錢在馬來西亞值一千元,可以開戶口,放定期存款如同某個努力的少年,一天一杯的話可以喝兩個月的星光咖啡,可以買一台iPod Classic,可以買Wii,上網也能標到一台二手的Play Station 3,一天一場的話還能看電影半年,以上這些事帶來的人生貢獻則是“無”價。 毛里求斯我就不知道了,7820盧比應該可以吃一整年的roti吧,婷?還是更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買甘蔗來吃,吃到牙齒爛掉,吃到咬合肌肉斷裂,吃到換四次腎臟(糖尿病),也還沒花完吧。 在印尼,它是2.446M,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花過這麼多錢,所以我不知道感受如何,可是上一個公共洗手間要十萬印尼盾,所以應該……嗯,跳過XD 為什麼要248.2美金呢? 因為: 誰要買?我可以考慮轉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