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30, 2012

那麽我們的信心在哪裏?

Image
昨晚發生了好多事。 老師的老婆懷孕了,預產期是明年五月。 安安在別人的床上醒來,我聽到對方的聲音。 喜兒一直在探討安安的事 我吐了(絕對不是懷孕) 我弟叫我們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爸比我晚下班 娘聽到吳太太要跟她老公離婚,她居然贊成了。 十一月要考試,我還沒開始溫習 羅拉和阿蔡分手了。 ……我整個人都快爆炸了。 前面的事情我都能好好分析思考然後下定論 唯獨這件事,爲什麽?爲什麽你們會分手!我整個就是不能夠了解! 你們經過了很多很多的事,我也等於見證了你們的開始和過程,甚至是一段時間的分開,然後又在一起,最後整個結束於這等下場……爲什麽! 連甲二十三都事情都過去,你們回去倫敦一起開旅行社,整個就是很幸福,也很性福,明明就是很穩定發展,爲什麽?! 連你們這麽穩定都出現問題,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還是你們兩個都不要了? 我實在很震撼,也很難過。 連你們都這樣,那我們的信心在哪裏? 誰還敢踏入愛情世界? 好痛的感覺.... ps: 那你聼這個,不是死定了?別説你,我都死了(慘笑)

Whore

你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是你要離開的 爲什麽現在 又來勢洶洶一副指責我的樣子 如果是大事就好了 居然是爲了這麽微不足道的一個人 你又好到哪裏去 好好的first day of the week 就這樣被你毀滅 弄我哭 你很開心嗎 變態 蠢貨 我討厭你 Cra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