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30, 2009

APH

Image
DeviantArt不能登入,奇怪了,也不見有什麼系統維修的通告。 算了,再等等看看吧。 最近開始用SAI,Photoshop漸漸不能供應我要的影子效果,可是正版好貴,只好找個中文破解版,可是破解版總有不妥,常常弄得電腦瀕臨死掉;也是,英文系統操作的電腦裝什麼中文軟體?又不是聯合國。 Adobe Lightroom只能編輯圖片,不能繪畫,ACDSee10在字體的編輯上有卓越成績,可是在繪圖也是不行,可怕對吧,沒得用了,是不是? Firework更別說了。 還有,越編輯越發現原來電腦裡的字體少得令人哭啞, 誰有好中文字體檔案或日文字體(有嗎?)可以與我分享?不然你看... 宋體是寫信用的好嗎?悲慘的是我連宋體都沒有,有的只是SimSun,哪來的鬼東西都不知道。 已經盡力將重點放在本田菊,也加重字體的花俏編輯,可是還是磨滅不掉那該死沒有創意的宋體,令圖畫足足掉了60顆星,可恨。找了ziti.cndesign.com可是速度慢得令人投降,不然將'風塵亂舞'變成毛澤東字體,就是最完美的感覺了。 除了ACD See,給我一個能編輯中文字體的軟體吧!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