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17, 2011

15:強龍不壓地頭蛇

Image
No A23, i'll not forgive you, so save your time on this =)

Ngu Jong Keat

嚴格上來說,我已經兩天沒有睡覺,打盹 10 分鐘不算。 那是因為上個星期是這個州的第十屆州選舉期間, 十三個縣市都很忙。 因為這次的競選最為激烈,也最為戲劇性,也最引發爭議, 血也流得最多的一次( 自己讀 ) 省略過程,後來,舅舅成了州議員,也成了某市市長。 在電視還沒公佈結果之前,阿姨就打電話來了, “MM , 舅舅當選了。 ” 我從繩床上跳下來(這句是騙人的), “ 啊 …… 所以他是? ” “ 市長,也是州議員。 ” “ 啊 …… 恭喜,成績確定了嗎? ” “ 差距相當大。 ” “self declare then? (不知道怎麼翻譯成中文) ” “will keep you posted (如上)。 ” 我想了想, “ 我還是過去那裡好了,車鑰匙在哪裡? ” “ 你確定你能握方向盤嗎? ” 我看了看手, “ 大概吧 ……” “ 別,我還是叫黨員去載你好了,車牌 2010 ,名字叫吳忠傑。 ” 我整個人醒了,吳忠傑? ! “ 他是黨員?! ” “ 哇,我耳朵快破了,你認識他? ” “ 當然!他是玉嫻表妹的男朋友!我部落格里還提過他! ” 輪到阿姨呆住, “ 我怎麼不知道她有男朋友? ” “…… 請不要叫我爆料王。 ” 十五分鐘後,我看到吳忠傑了。 “ 嘿,表哥! ” 我不禁窒了一窒,不禁伸手阻止他。 “ 怎麼了? ” “ 你是吳忠傑? ” “ 表哥你不記得我? ” “ 你 …… 長高了。多高? ” “180 ,還好啦。 ” 太好了,我從來沒喜歡過他,現在多添一個有力的原因更不喜歡他。 可是 …… “ 你應該中學畢業了吧。 ” “ 哈哈哈,表哥你真會開玩笑,我大學一年級了。表哥, 我們進車聊,大家在等著。 ” 坐進車子裡,我聞到 HUGO BOSS 的香水。 “ 你在美國念大學? ” “ 表哥你怎麼知道? ” “ 看你卷牛仔褲的方式就知道了。 ” 吳忠傑一副 “ 得了吧你 ” 的表情,笑道: “ 好吧。 ” “ 在這裡沒有人會穿 V 領 button front 的長袖汗衫。會融化的。而且,你裡面沒多配一件衣服。 你上健身房的成績很傑出。 ” “ 並不完全是,我其實沒加入健身房,我是打拳擊和很多戶外運動。 ” “ 身材很好。 ” “ 謝謝。 ” “ 如果可以接納我的意見,下次別這麼穿。裡面至少配背心或襯衫, 你胸膛這樣露一半 …… 太誘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