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被點名的若不回答問卷就會和現在的男/女朋友慘烈分手,單身的就一直交到爛桃花到2012! ! ***(查爾斯我是哪一點惹到你了嗎,混蛋!)

1. 名字?
銀雨

2. 年紀?
永遠的25歲,±3歲以內

3. 身份?
白領(隨便啦)

4. 感情狀況?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5. 婚姻狀況?
沒有……吧

6. 家庭成員?
我、我父母、我弟、壁虎、蟑螂、床蝨……

7. 學業狀況?
小學沒畢業……

8. 初戀發生在幾時?
大一

9. 若有,初戀的名字?
鈴木瞳

10. 初戀的性別?
女生。
你是打算套什麼嗎= =

11. 請描述初戀
34D/23/35、外放、頭髮很香、鶯聲細語、英文非常好、聰明、脖子後面有痣、溫柔、酒量好、愛撒嬌……唉

12. 試以藝人描述初戀
綾瀨遙+倉木麻衣

13. 對初戀的暱稱?
七筆(豆丁)

14. 喜歡初戀的原因
聰明。能(秒計)心算9位數的加減和6位數的乘除。

15. 初戀喜歡你的原因
我不知道……OMG!

16. 初戀對你的暱稱
七郎。(這個就不好大庭廣眾解釋了……羞)

17. 與初戀分手的原因
她懷孕了。

18. 交過幾任男/女朋友?
你是指男的還是女的?

19. 最長的感情生活?
一輩子

20. 最愛哪一個?
當然是初戀,這是人性。

21. 最不想提起哪一個?
第二任。卡門。

22. 和哪一任年紀差別最大?
第三任。我教授。

23. 多數是誰提分手?
哦,我都是被甩的那個XD

24. 劈腿經驗?你扮演什麼角色?
好尖銳的問題Orz…..三次。第一次我被劈(笑),第二次我是故意被劈(笑),第三次我是第三者(大笑)

25. 記憶最深的是哪一個?
第三任。沒有那一次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26. 如果有一個突然在你面前出現,你會希望是哪一個?原因。
卡門。原因我不知道,我只是這麼想。

27. 你最痛的是哪一任?
不同方面都很痛。

28. 哪一任你最喜歡?原因。
都說是初戀了。第一次情竇初開就給了她,當然最喜歡。

29. 如果可以,你最希望和哪一個複合?
分手原因都很……義無反顧(?)沒有可能的機率。

30. 如果可以消除記憶,你希望消除哪一任的記憶?
全部。

31. 如果給你牽紅線的能力,你最想把哪一任牽在一起?
CXE、RXW

32. 最近一次失戀是什麼時候?誰的錯誤?
2011年2月15日(情人節隔日)。我錯,一切都是我錯。

33. 從分手經驗中學到什麼?
我貌似有commitment issue。辛西雅是這麼說的。

34. 有沒有同樣的分手原因?
幾乎一樣,都怪我太冷淡/不重視/不肯付出/感覺像騙他們感情

35. 若有,你會平反什麼?
不介意的話就讓我說一下好了。
繼R之後所有我交過的男/女朋友(R、C、E除外),請別說我不重視、不付出,我可能沒有付出你們所想要的那淺顯易見的行為如簡訊不斷、電話不斷、禮物不斷;卻並不代表我沒有付出。當我努力學習不懂的詞彙又艱澀地使用有限的方式用你們的主語和你們溝通、生活、談情說愛之時,請捫心自問,你們有多少次想(只是想想都好)用我的主語和我聊天、談情說愛呢? (笑)

36. 你曾對哪一任說過上述那番話?若是可以,你會對哪一任再說?
憤怒地對R和C說過。可是看他們皆是一呆,恍然大悟下一個掌摑自己,一個愧疚大哭得幾乎崩潰。又何必再提呢?

37. 你的座右銘是?
不要解釋。

38. 你最喜歡收到的禮物
$$ (XD)

39. 你常送的禮物
唱片,或者素描

40. 曾求過婚/被求婚?
被求婚

41. 請描述過程
請致電加拿大羅式公館,或打電話給十二神將。或請看長篇對不起請再愛我一次第一百二十七回

42. 你送過最昂貴的禮物
ADIDAS大理石灰色運動拉鍊外套,其上綁緞帶,留有字條寫:只准用牙齒不准用手開

43. 你收過最昂貴禮物
康橋大湖小泛舟上別人遺失的一枚戒指

44. 你收過最奇怪的禮物
中藥,哈哈哈哈哈哈

45. 你送過最奇怪的禮物
自製杯子

46. 你送最多禮物給誰?
Puppy 杉

47. 你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R發明的中華民國國歌故事,至今網路還在流傳

48. 你說過最好笑笑話
我不會說笑話,我只是談吐風趣讓人笑

49. 你最喜歡的藝人
馬龍白蘭度(這不是曝露我年齡嗎這……),新生代是C吧(給你很大面子= =,不然就說元衛覺醒了)

50. 你最近聽的歌?
張清芳-你手中的清水燒+C-飯糰原聲帶(Can someone speak english特好XD)

51. 你最近看的電影
火影忍者劇場版第五話-絆。 (飛天空忍贊!)

52. 最有成就的朋友
R:窮學生變億萬富翁
T:流氓變心臟科醫生

53. 如果可以,你想與哪一任交換身份?
第三任,我想做歐洲心理學權威(歐洲呀,整個歐洲呀!!)

54. 你對曖昧的定義是
別人的誤會

55. 你對交往的定義是
在熱鬧的環境中腦中卻思念起某人時

56. 你認為適合談戀愛的年齡
13歲。那時候開始知道異性的吸引力,可是究竟幼稚,分手了也不難過。到了中學/大學談戀愛,那時若分手,傷害已經太太太深刻了,唉

57. 你對第三者的看法
他們沒有錯。這是過來人的經驗。況且第三者並不是最慢來的那個。在三人世界裡面,不被愛的那個人才叫第三者。

58. 你對婚外情的看法
婚外情是錯。大錯特錯。

59. 你對劈腿的看法
看我的——柔拳法•八卦六十四掌!

60. 你對搶好朋友的男/女朋友的看法
——卐 解!

61. 你對速食愛情的看法
先告訴我什麼叫速食愛情……

62. 你最常對異性說的話
吃多一點!

63. 你最常對同性說的話
幹嗎天天找我,女朋友咧?!

64. 你最常對同性戀說的話
Ok 啊(這是什麼蠢問題!)

65. 你喜歡什麼溝通方式
手語(好安靜~)

66. 你會幾種語言?
為什麼連你都要問我,我受夠了!!!!

67. 白色還是黑色?
白色

68. 東還是西?
西

69. 你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問卷?
不是你逼的嗎,混球!

70. 你花了多少時間回答問卷?
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71. 你認為此問卷有沒有意義?
某些題目還不錯

72. 如果給你機會,你會不會自願回答此問卷?
不是擺明承認我們是被逼回答的嗎!

73. 你說過最重的一句話
a. 我就算死了,也希望魂飛魄散,因為我不想在另一個世界裡還碰到你
b. 我的心如一撮散沙,任憑你想盡一切辦法抓住,它還是會從你指縫流逝

74. 名字?
不是第一題嗎!!

75. 年紀?
你現在是想怎樣?!

76. 身份?
你演跳針還是純粹耍我!

77. 感情狀況?
夠了!

78. 請將此問卷傳給五個信箱
怎麼突然又結束了?!
也好,五人聽令:R(raylovedan4ever@gmail.com)、愛德華(nobodybutyou@gmail.com)、安德烈(adrian10103@hotmail.com)、布萊恩(Brightenstein_no@msn.com)、鐵女,就是你,賣皂!





ps:少年時種種創傷,永不磨滅,已成為生命一部分,以後,再快樂的快樂,也打了折扣。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要!!!
中華民國國歌故事 ?

-Tiffan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