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

最近聽來一件趣事。

愛德華臉上長痘,用一種圓形、肉色貼在臉上的藥用膠布,貼在臉上一片一片,引起同學注意。

同學比利見了不住鬼叫,“這是迷你接聽器,你父親告訴你考試答案所以次次考第一。”

愛德華不堪其擾,不敢再用。

沒想到比利又來,“哇,隱性的!”

我笑得趴地。

比利,親愛的,來來來,我給你介紹一個朋友,他叫衛斯理,你們肯定好相處。

瘋狂的小孩不少,比利屬少見。

別小覷,英國情報局將來得靠他。





心得:冒著被暴君斬首的情況下我還是動手了。實在看不下去, 你們看得下去嗎?我是指之前那個不藍不綠的背景、毫無鮮意的圖案、陰沉的氣氛,不覺毛骨悚然?那你們也有問題,近朱者赤,信焉。現在改了新氣象,多好,看來簡單明了,坦蕩盪一如我。

p/s:那位lawbylaw先生/小姐,幸會,我與他乃生死冤家,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由衷的讨厌青春痘!!!上天为何发明如此可恨的“东东”? 恨死了。。。
P/S:没有痘痘的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BY:POPO
Anonymous said…
女生应该不会使用lawbylaw作为账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