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米吶~

收到了婷的電郵,發現她傳送自己畫的作品給每一個人當新年賀禮,我好感動,謝啦婷,給叔叔親一下,哇哈哈哈! (變態?)

接到R的電話,可是有時差,所以那時心情還沒準備好。

收到W的費若若巧克力,很好吃喲!

收到愛德華的卡片,放在床頭邊。

收到kenji桑的2010年華盛頓大學專屬日記本,很精美,謝謝!

收到家齊的擁抱,很激情(什麼啦),願友誼穩固。

布萊恩,謝謝烤肉邀請,我一定會去!

收到C的簡訊,非常有創意,我很感動,謝謝!

收到辛西雅的租金,謝謝你啦!

路易士,謝謝你在年終買了我的首日封,loveme7016你也是,下次再合作吧,還有gerdia32和xxxdesmondxxx的快速又利落的paypal服務,沒有你們我新年就沒體驗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個意義,謝謝啦eBay。

還有很多很多,只能再三道謝。

收到了這麼多禮物,也到我送了,有付出有收穫才能平衡嘛,我們所要的不就是平衡的生活嗎?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也省了大家9英鎊和排隊時間。



請點我下載
。(提示:去年是牛年,2010年是什麼年?)

Comments

咦?不是算哥哥輩份的嗎?呵呵~

哇~> w <~是雅各嗎? 太高興了~最好的新年禮物~謝謝~妹妹{? 哪來的?}抱一下~!
Anonymous said…
2010 is what? what?!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Daniel!
-Tom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ebit and Credit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