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そでしょう

感冒第四天,沒有好轉的跡象。

不過也好,小病不斷,總好過大病一場(怕怕~)

本來想說看看一些部落格,玩玩遊戲,下載音樂專輯和成…呃……影集之後就去睡覺,結果著實地被嚇了一跳。

R教過一句話:無巧不成書。一直以來都不大瞭解,可是終於在這時候給他完全明白了!

終究好奇了起來,到底一件事可以巧合到什麼地步呢,而這多番的巧合會不會有同樣的結果呢那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讓我們來訪問一下事件女主角:婷兒薩瑪~(薩瑪嘎……)

我說啊……我有E,婷兒也有E,有時有些調皮搗蛋孩子氣,有時穩重沉澱夠成熟,看來性格也差不多,結果這兩年多來的參與,我到了今天才想起來。

都是六月三號的雙子座!

也太巧了吧!

而且婷兒也超有心機(還說我=3=),這麼玩弄男朋友(?)不過這種生日祝賀方式我喜歡XD

千萬別告訴我他的反應就是淡淡的笑一下說謝謝這樣。

那……又將是另一個巧合了。

太多巧合好可怕囧





心得:不要太炫耀。不就是個戲子天天掛嘴上,別人寫劇本搖腳導戲十幾次還不是這樣過

Comments

Husodeshyo!

真就是笑了一下說謝謝...可以那麼巧合? 名字不一樣吧? 呵呵
咦? Daniel感冒啦? 少吹冷氣唷!

感冒驅散!嚇!
Souleater said…
Husojianai!!

居然真的是這樣Orz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不過總覺得有時候費盡心思的努力換來的只是淡淡的微笑和一聲謝謝會讓我受傷一下下XD

就不會說一些感性的話嗎? !

有時候又現實得要命,好不容易感性點想听一些甜言蜜語,就被無常的雙子座用現實世界的東西砸下來,結果我們在現實忙碌的時候,他們又開始感性/抱怨:不陪我+你好冷淡……

完全是我的剋星啊!辛苦婷儿你了,跟這種人相處(摸頭)

名字當然不行一樣,不然我就拿印度煎餅塞進他嘴巴,敢這麼對待我的婷儿,不想活了? ! (槍)

感冒驅散!嚇!(提煉查克拉)
(^ w ^)嗯嗯, E就是這樣的人~還好我心機也滿重的~還應付得來~最近的狀態是又想打他又想抱他的那種~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