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人间-サイコ·ショッカー

我夢到婷儿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Orz

話說我走在香榭麗舍大道上,手上提著杷蘭奇帕諾咖啡,空氣很好,身邊沒什麼人,穿著很當地人(天呀),在路上漫步,彷彿沒趕去哪裡。

有個女生一直在我的前面,第一眼就被她的背影吸引,長長的黑髮,用日向寧次的綁法,十分奇怪又有趣,她穿著也很當地人,唯一不同的是,在她腳上的是一雙街道式六輪鞋,暗粉紅色和珍珠白,鞋帶是蛋黃色。我不由一陣突兀,哇,這種顏色也敢穿上去,這個女生不好惹。

奇怪的是我明明是漫步,她是溜鞋,可是我們的距離沒有改變,一直保持那麼遠,大概三四尺的距離,說話大聲點也聽得到。

女孩到了一半,突然停下腳步,盯著天空看。

我側身走過,突然被一隻手抓住我的圍巾,“先生,你有看到我看到的嗎?”

我回頭,整個傻住。 “婷儿!”

“丹……?”

接著異口同聲:“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心情不好,自己一個人來旅遊。你呢?”

“我……是遊學,今天心情不好逃課……等等,你有看到嗎?!”

“看到什麼?”

婷儿大吃一驚,“還不快看!” 還粗魯地雙手壓在我臉頰上用力地把我下巴往上推。我嚇了一跳,手中的咖啡掉了下來,啪一聲弄髒了地板,也弄髒了鞋子和輪鞋,可是不管那麼多了。

蔚藍的天空上,有一艘齊柏林飛船無聲無息地飛過。

“婷儿……我們在做夢嗎?”

“我聽說捏臉看痛不痛就知道有否做夢。” 我還沒反應過來,雙臉就已經被狠狠地捏了一頓,“痛呀!!”

婷儿也傻愣愣地說:“那就不是做夢了。”

“我不是做夢,那就看看你是不是了。” 婷儿睜大眼睛,“你要怎麼做?”

“聽過愛德華剪刀手嗎?”

婷儿一邊抱頭溜走一邊大叫:“不要啊~!這不是玩的時候啊!”

我一呆,真的,天生飛著一架齊柏林!到底懂不懂嚴重性啊我! “婷儿,快去大使館!” 婷儿一愣:“去大使館?”,“去!快通知所有人,快跑!看到有什麼人就叫他們離開這裡,跟飛船的方向必要相反!”

婷儿拿出手機,“我先告訴家人。”,“等等,你那是什麼手機?”,“iPhone 30啊,他們昨天清倉,5毛錢一個。”

“…………總之!快去!要大戰了!”

婷儿咻的一聲離開街道。

我看著飛船,一直盯著中央後端的匣子,雙手不自由顫抖起來。如果打開的話裡面的六枚導彈……

手機響起,“誰?”,“我是婷儿。”,“你怎麼知道我手機號碼?”,“用衛星設定找到你的地標,自然就知道你的手機號碼啦,這是[我忘了]系統啊,號碼會出現在個人資料裡面。”

什麼東西啊?!

死神之眼嗎!

“……你有沒有在聽?”,“你還看到了什麼?”,“我已經在大使館了,你怎麼樣?”,“我沒事,我去大使館找你。地點在哪裡?”

“我不明白。”

“我是問大使館在哪裡!”

“我不明白!”

我突然間惱怒了,什麼啊,區區個地址也說不出來。是人嗎你!於是用我所會的語言全重複一次。婷儿突然也生氣了,“我不是聽不懂,我是不明白你的意思,只要想著名字,你本來就會自動走到大使館來,你的晶片沒更新嗎!”

“什麼晶片,你以為我是機器人啊!”

“你在說什麼啊!你本來就是機器人!看看你的眼睛!”

我無意識地轉頭去看商店的鏡子,一看之下……

有兩顆小燈泡閃著紅光,穿著時髦的服裝,聽著手機正在盯著玻璃的反光……

然後就醒了。

搞什麼啊!!!!!!





心得:老闆這個我要了!一百箱!!

Comments

咦~~~Dan記憶力很好!連輪鞋顏色都記得! 雖然我並不會穿那種顏色出門, 也不喜歡iPhone...但離奇的是, 我的粗魯被你夢到啦? 嘻嘻~雖然沒那麼厲害啦~

娜美的滑鼠墊好Sexy!
Souleater said…
我做的夢向來很清楚,不知道為什麼Orz
記憶力好也是我唯一的專長XD
婷儿粗魯嗎,我不信><!!
滑鼠墊真的很贊啊!(口水~)
嗯嗯~有時候是滿粗魯的啦~尤其是當我做我不想做的事的時候~! O o O! 夢...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有沒有蛇姬的~她很漂亮的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