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了百了

我會把某些特定人物用字母暱稱。W名他們(包括他自己)為字母衆,然後就沿用至今。

字母衆的定義很簡單,就是非常重要人物,多數交往過,然後一些沒交往的是對我有深刻影響的,就可成爲其中一員。

好像説到非常正式的事上去,仿佛還要簽合約似的,當然沒有,只是某一天,會輕輕問:「某天開始,我叫你[某字母] 好嗎?」對方當然可以接受或拒絕,答應了的話,事就這麽成了。

不止因爲交往,還教會我使用筷子,所以成爲E。

不知幾時開始,E突然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也很開心:「快追,快告白!」

「可是我不知道怎麽告白」

「我幫你!(熱心的咧) 你可以先想好,然後我陪你模擬告白,看看聼起來感受如何」

「阿丹,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很好啊,很清楚動人,你可以告白了」

「那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別忘了換成對方名字,小心口誤了出錯」

「那聼了剛才那番話,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我怎麽知道,我和對方性格什麽的都不同,你問我不凖」

「好,我告白。阿丹,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果然是聰明人,這麽長的句子這麽快就背得這麽熟」

「不是……我……暈=.=''」

「對方肯定會跟你交往啦,加油加油」

「問題是我剛剛告白了……對方不接受」

「什麽!不接受,我幫你打他!」

「我倒是……真想看看你怎麽打他」

「誒,我好歹也是男生」

「那請幫我打用力一些」

「沒問題!」

「噗……」

「笑什麽」

「笑有些人是笨蛋」

「你喜歡的那個?」

「徹頭徹尾的大笨蛋」

「還是好好努力一下吧,可能沒感受到你的心意」

「真的……笨死了」

「明天再接再勵」

「好。」

……好久以前的事了。

前天,突然想起怎麽很久沒看到E有任何更新,後來查了發現,原來我已經不在非死不可的朋友名單上。

覺得有點好笑,這麽喜歡搞神秘失蹤,不告而別嗎?


如W所說:「以前就做過一次了(莫名其妙就離開了),現在又這樣!」 儘管只是隨口說說,算我聽者有心,不過能怎麽樣呢?一笑置之吧。


實在不明白雙子座,到現在還是不大了解他們。明明朋友一群,交友廣闊,可是又在那裏哀怨說自己寂寞痛苦,沒有真心的人。結果真的有人進入他們内心世界,還沒踩進去,只是看到門,他們卻又老早自己退避三舍,怕得要死,仿佛阿俚巴巴故事裏查拉什山洞洞口,後面有金山銀礦似的。

或許真有金山銀礦也説不定。雙子座一向聰明、突出、新鮮、吸引、獨特、神秘……骯髒了點

不過既然如此,那我也尊重你的決定。

如我對每個人說,我的確是公開無私的祝你們幸福,究竟相愛一場,如果真有別的對象,就跟我說一聲,我可客觀的作評論商討你們是否能深入發展。我畢竟比陌生人更了解你們,一方面也能警惕當初你的某些不好習慣,從而改變自己穩定新的交往,而且有我做你狗頭軍師,感覺應該也不錯。

當然,那是我單方面構思,甚至可説是一廂情願。不過沒關係,這麽聰敏的你,也不會需要我的建議,而且你年紀還比我大,我又算什麽呢?

W一直問:「你何必這麽委屈自己呢?」

我……這就是我啊(聳肩),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過那不是談論話題。

可能你想繼續往前,否定過往一切在澳洲重新開始,反正也已買房子,又有高尚職業,家裏又有一整棟白色巨塔好繼承,進可攻退可守。想往前的心思並不是不了解,這樣也好。既然如此,那……祝你安好,然後就一了百了吧。

時候到了的話,我可能會趨近某個重要人物,然後輕輕問:「我可以稱呼你為E嗎?」

促膝長談的時候,或許會多說兩句:很久很久以前,其實有一個E,呵不,不是你……

目前是這麽想的。





ps: 時間不要過得這麽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Debit and Credi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