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自然

慢慢沒有紅腫了……

不過也趁機完成擱很久的文

--------------------請叫我回憶缐----------------------

告別了三天的網路和交際,跑到了大自然去。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啊!(呐喊 )

老了以後搬去古墓住好了(幻想 )

晚上睡太遲,早上太早醒,我有點疲憊,所以在車子裏就說:「到了才叫我」接著矇頭大睡。可是這混蛋實在不懂得聽人話,不時不時:「喂,那個什麽W……好不好看?」,「那個誰誰跟你是什麽關係」,「你不覺得你喜歡的人有相同模式」,「有個同名小孩,最近黏你很兇,你該不會……」一直到我拿枕頭丟過去才肯閉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那種凹型脖子枕頭打人很好用(不是……)

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終于到了大自然區。我下車還揉屁股,真的,屁股都坐扁了。

登記之後,我們就先逛逛。

櫃檯的旁邊有一撞球桌,還有一群不知道哪裏來的遊客,我們便把注意力投住在外面。


整片整片的翠綠,看了就是很心曠神怡啊~


逛完就去房間。一路上走的,是用木頭做成的走廊,據他們說:這裡的樓房和走廊完全沒有用釘子建築喲!


……可能是我不解風情,爲什麽要這麽麻煩咧,也沒特別好看嘛==


房門是101,總覺得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我很喜歡這裡的房間,好高好香。兩張床(爲此鼓掌!)、椅子、盥洗用品、咖啡,一應俱全。打開後門,還有陽臺和桌子,可以跟隔壁房的聊天(當然我們沒空這麽做)





跟安安在一起,我很放鬆。照料打理什麽的都能自己來。可能是我的方式是照顧體貼,跟以往的對象都是我照顧他們如同父母親,洗衣煮飯抹地幫忙寫功課等等以致有人說:「跟你談戀愛好像怪怪的,仿佛跟男佣偷腥。」所以就跑去追求別的男人,那種騎高級噴射桶XS-14號螺絲鎖的車輪,一秒加速可到30的機車男;然後聽説又菸又酒,而且不會煮食,衣服是哪一件比較不臭就穿出去到沒衣服穿了才攏總丟進隔壁街兩元投幣式洗衣機洗。 

我朋友每次聼了都很奇怪,爲什麽他們要追求他們,而不要我。一直到有一次茉莉說:「阿丹,不是你的錯。錯的是我們,我們渴望獸性、激烈、原始的激烈愛情,轟轟烈烈,激情燦爛。你不是不好,你反而太好了。跟你在一起如同跟丈夫在一起,好像跳了一個階段,中間的肚子裏的蝴蝶沒有體驗到。」

問題是,肚子裏的蝴蝶,感覺其實不好啊囧

不過是我錯。我已經體驗很多轟轟烈烈,甚至禁忌的愛情,所以不要了(?) 


如同我對小森(他是個很可愛的小弟弟,也叫但以理)說,我要的不是性愛。那是一個只要有器官就能夠馬上做的事。我享受的是性愛前的擁抱、接吻、手拉手、鼻碰鼻、腳並腳……最最喜歡的是坐在那裏,一雙手突然從後透來,緊緊抱住,感受到體溫鼻息,輕輕仰頭,就能接吻。

那些事,都很簡單,可是要做這些動作需要有一個很大的關鍵,就是愛。沒有愛,就完全不能做這些事,甚至會被當騷擾;性愛,拜托,只要有一瓶酒就可以了。

安安不懂。是,安安是玩家,也會做這些事,可是裏面沒透出什麽感情,只是一個「因爲你喜歡所以我做給你看」的感覺。一直到體驗到了,安安大驚:「你……你……」半晌說不出話來。很後來需要自己釣魚做晚餐的時候才說:「你讓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很棒很棒的一件事。就像……就像……」半晌還是說不出來。

「就像是你知道在此時此刻,有一個人是愛你的,儘管他生氣發怒,全都是因爲他愛你。我從前某交往對象說的。」

安安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麽,繼續釣魚。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木做的房子、木做的走廊、奇花異草,果園池塘,什麽都有。蚊蟲當然也很多,我體質又是會吸引蚊子的人,所以一直長袖長褲,然後一堆土狗。


我討厭狗= =

不知道爲什麽,狗也討厭我(還是有興趣?)從小時候就是這樣,在海德公園玩,那些狗看到他們就搖尾巴默默地跟,看到我就吠,還跑過來= =

沒辦法,誰叫我是貓男,喵~

聼得最多的句子是「來啦,阿丹,它們不會咬人,我保護你」 

誰要你保護,呸

爲什麽要用我的肉體去應証它們會不會咬人這個可能性呢?我是人耶,不是應該把狗驅走讓我過去嗎?而且整只黃黃,四只腳明明都在地上,可是頭已經超過我的腰,你是什麽,恐龍嗎!

安安蹲在那裏,又是摸頭,又是握手,又是把它摟住撓喉嚨,諾大只的狗像個處女一樣趴在那裏羞澀嬌嫩尾巴伸到像鐵條一樣,看得我都無言了。「阿丹,來摸摸看,不會咬人啦,我保護你。」可是我才走近,那只畜牲就咻一聲翻起來吠。安安說:「乖~乖~慢慢來,easy baby, easy……」那只畜牲又躺下來。

我掉頭就走,安安追上來,我厲聲喝止。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不要用你的手碰我的頭,我不是狗。

我是貓(不是這樣解釋的吧! )


吃了山珍海味。山珍是蘑菇、金針菇、芽菜,海味就魚、小魚、大魚、放山雞。

還有原住民的一種料理,非常特別。他們用小肚魚煮湯,可是據説古時候生火不易,於是想到了一個奇妙的辦法,就是用火將石頭火烤,烤到石頭幾乎都要變白了,然後放進鍋裏,接著就一陣巨響「嗤!!!!」,湯水飛濺,波濤洶湧(?),然後一鍋湯就熟了。

好神奇= =

不過還是自己燒烤比較實際。

這種生意其實很好賺,就是你自己捕捉原料,可是配料如同鹽巴、檸檬、香草、辣椒醬都要錢。安安做起料理似模似樣,舉手投足都看得到出外留學的跡象。我笑著走近,「還是我來吧。」 安安堅持不要,我也樂得清閒看風景。

哪裏都是樹木,我好安寧,睡覺都睡很好,聽説下雨了,我沒發現,可見真的睡很好(累壞了?)。


早上起來,我們領著早餐卷去吃早餐。時間很特別,是五點到九點。五點?五點誰要吃早餐?獵人嗎(有沒有幻影蜘蛛旅團?)

裏面好多人,排隊吃早餐。那是七種菜肴的早餐:水煮蛋、炒麵、炒飯、煎餅、三明治、麵包和其他西洋小糕點、水果,十分豐盛;問題是,這反而令我覺得美中不足,失去了大自然感覺。有沒有比較大自然或者郊區感覺的早餐?


忙碌的一天就開始了。

每個人先去集合點聼人講解行程,無論是自助還是跟團,都必須先知道集合地點、落跑地點(?)、路缐、路邊的野花不要摘(他是說真的)……一切ok就出發。


天氣因爲下了雨變得濕熱,路上也很多水漬,走路必須要小心,短短四個小時路程,我換了六件衣服;安安還說:「天啊,你根本就是『汗』人。」路上有人聼了就笑,冷死人的笑話居然也有人笑。我說先生小姐,你們來這裡是來體驗大自然,看造物主的美景,不是一直盯著安安看好嗎?




第三天吃早餐(菜色一樣==)時,有人問:「你們是101住客?」我們點頭。那對老夫婦就問:「你們認識102住客嗎?」安安指著某桌四口的家庭:「他們就是。」那對老夫婦就大吐苦水:「原來是他們!天啊,我們是103的,這兩天來被樓上的聲音吵得半死。全是木片的地板隔音完全不行,又是走路聲,又是嬉鬧聲,上牀下牀的聲音,洗澡水柱流動的聲音……我老公全沒聽見,氣死我了。我還以爲是你們,結果聽到了他們孩子的聲音才知道原來是他們。」

我跟安安對望一眼,不由笑了。那對老夫婦離開之後,安安湊耳說:「被聽到了呢」,「聽到什麽?」,「你心裏有數」,「我不知道102那麽吵」,「對~對~他們很吵」,「當然,103都投訴了」,「你噢……」我把蘋果塞進安安嘴裏,安安才肯安靜。


第三天行程最密集,去游塘、游湖、看養殖的動物等等。知道生肖的情報,我故意指著動物,「安安,你親戚在那裏。」旁邊又有人笑,這群人,真是的。




游湖到一半的時候,我們聽到有一聲淒厲的叫聲,嚇了大家一跳,紛紛站起來,「什麽事?什麽事?」解説員小姐笑著說:「請大家坐好,不然會翻船唷。那個聲音,就是我們俗稱的殺豬聲,今晚有好吃的豬肉料理了呢。」



還「呢」咧,你是進入動漫國了嗎?還有,不要一直盯著安安看,請解説好嗎= =


一路上風景宜人,到了池塘中央會停下來,讓遊客餵魚^^


上了岸,走到一個小水池旁裝山泉水(聽説可以喝),又遇到了那對103老夫婦,還幫他們拍照。


走著出來,看到人群圍陸,前進一看不由笑出聲來,原來還有這樣的設施!

在遙遠湖面上的山中架設了木臺,上面有兩條鋼索,只要放手,咻的一聲就如泰山抓籐做半刻的空中飛人。許多人紛紛想試,我本來叫安安也去,只是安安說:「那樣不好,我萬一出了什麽事,你不是心急如焚嗎?」

您大錯特錯了,你到一半的時候,我恨不得一把雷劈下來,或者底下的湖水衝出一只史前巨鰐把您吞下去。







到了晚餐,果然有豬肉,我幫安安選了幾塊肥肉,自己只吃別的。然後免不爲其難得又要解釋了:「哦不,我不吃豬肉」+「哦不,我不吃蒼蠅蛋」+「哦不不不,我不是外星人……」


三天下來,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錢,十分市儈,可這也是當然必須的。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市儈的是東京裏賣令箭的巫女,我是銀行員工,算錢方式還沒有她們熟練咧,混蛋……然後也想到了一起遊東京的某人,不由怔怔地出了神。

突然,安安一臉不爽的過來,我被瞪得很不爽,問道:「幹嗎?」安安瞪著我:「你在想著別人,還敢問我幹嗎」,「我沒有」,「你有!」,「我沒有!」,「你在我面前説謊有屁用!」

我還沒反應,突然安安兩只手抓著我的頭,嘴唇馬上被封住,我嚇了好大一跳!安安嘴唇離開,「還在想嗎?」,「你——」安安又吻過來,三秒又分開,「有沒有」,「沒——」又吻過來。

被強吻了快十次,我的頭被兩只手抓在那裏,都快站不穩,終于受不了,用膝蓋頂開,本來還想罵人,沒想到安安一臉生氣,兩個人的鼻子距離不到一根手指,看到我的眼睛裏去,「跟我在一起,不可以想別人!知道沒有!」

「喔……」我突然之間感受到回答別的我會有性命危險囧

Check out 還錢的時候還一臉生氣,喂,我腦袋想什麽,關你屁事!


不過不是我還錢,心情又變好了,哈哈哈哈~

不過有些帳,我會慢慢跟你算,笨驢!







ps: 那是一種你看到了會「嘩!」一聲的美感

Comments

Ting Ting Lin said…
好漂亮呢!木屋也很舒適的感覺!

直到我看到那...lizard的照片...T_T!!

Daniel, 抱個!趕快出院吧~
Anonymous said…
是度假村嗎@@

話説.....你和安安到底是不是在交往
Anonymous said…
猛男!!
Anonymous said…
Daniel 身體還好嗎....
Anonymous said…
交往是交易嗎
Anonymous said…
終於找了個MAN的
Anonymous said…
可是感覺你沒有忘記W...
Anonymous said…
Watch on all sides kinds be proper of sports agree to here. Sports small screen is your categorical all-access sports pass. Watch submit to Sports: Foot-ball - Basketball - Base- romp - Wastrel - Come down with - Clearing - Cricket - Structure One -Moto Gp-Nascar-Golf-Badminton-GAA-AFL-NFL-Judo-NCCA-NBA-Rugby-MMA-UFC--Boxing-Vollyball-Handball-& others sports. . Simply download a catch program close to your bonus or Conform to Online. Foot-ball - Athletics - Basketball - Base- sashay - Gold-bricker - Delicate - Ground - Cricket - Couple -Moto Gp-Nascar-Golf-Badminton-AFL-NFL-Judo-NCCA-NBA-Rugby-MMA-UFC-Boxing-Vollyball-Handball-Gaa Football/Hurling-Bowls-Combat Sports-Darts-Futsal-Horse Racing-Rally-ICE Hockey-Ski Jumping-Snooker-Speedway-Table Layabout & others sports.
Schedule
Hi Darling F1 fans! streaming 1 GRAN PREMIO SANTANDER D'ITALIA 2012(Monza) Event. . You wait for this foreign your qualifications you don't close by stadium,Just beyond everything your pc/laptop foreign your Fuzz or laptop. Don't worry,it is annexe watch. . Ensure that you abhor 100% back don't disgust hesitated>>>
Day 3-power stageDate: Creditable 16 September 2012, Outsider 04:30 Premier
Believe Wales Congregate GB 2012 WRC stay streaming,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如何買手錶

原來我是扁平足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