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爲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我真的不會忘記這一天了吧我想。

2013年4月19號

真是一個慘絕人寰的日子

在辦公室裏我是直接用喊的。

我一直在那裏喊我快哭了我快哭了我快哭了……

我以爲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同事們被我的鬼哭神嚎(?)都引了過來,還以爲發生什麽事,我伸手一指,連他們也傻了。

我的愛瘋五手機居然他媽的給他裂掉了!!!



我整個腦子真的都傻了。

到現在爲止,我還是不知道怎麽會發生這件事。

他裂的好漂亮,我的心也裂得好漂亮。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耶(嘟嘴

仿佛身在夢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連傷心難過都不大能表達得出來。

打電話給電信公司,支支吾吾,連一條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說了之後,連對方都說,那是愛五耶,我自己都跌過很多次,可是沒有裂啊!

我那時好想說:那你跟我交換好不好?

四個月來,我還用得好好的,還瘋狂為他穿衣服(大家都知道),可是才過了四個月,愛五你怎麽就跟我決裂翻臉了呢?!我是哪裏對你不好嗎?我程式給你吃太飽了嗎?!不要跟我鬧脾氣啊!

第一次在禮拜五第一個離開辦公室,沖去電信公司。才掏出手機,他們就說損壞沒有保固喲……保固只在於内部系統故障還是什麽的才有。這個沒有。

我衝去問蘋果代理商,他們也說:蘋果本身也沒有維修局部,都會直接換新的,可是我們是代理商,你要去真正零售商,位于首都……可是這也不能算是保固的部份,我去來又何必?

問題是,保固其實很簡單的句子啊。



我才用四個月!

而且用得好好的!

最重要是還有一年八個月的合約要過,可是手機熒幕都裂了!

我突然好想怒叱:IOS做得那麽好,你們保固那個部份保固個屁!你們整間公司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石提夫賈伯斯一條大腿強!

可是我真的亂了心神,想哭都哭不出來,連罵都罵不出來了。

我問了所有能問的,他們都說這個不行,而且到底怎麽會這樣?你從陽臺掉下去嗎?

我連從褲子放進去都是徒手而不是讓它滑進褲袋,這樣小心翼翼,我怎麽可能讓他從陽臺上掉下去?!

我只是把它放在桌上,然後要用它的時候,才發現他突然就裂了!

一路過去的時候,我突然很下意識的打電話給W

我不知道爲什麽到了此時此刻,還是有什麽先找W的模式不會過去,而且也不管是否W在忙,只知道第一個,我必須告訴你。

我有好多的不知道爲什麽。

聽到W的聲音,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可是到頭來需要去電信公司説話,又不由自主把情緒全部收回。

我只知道,親愛的愛五,我必須給你穿新衣服,前面有包起來的那種,不然我怕你的玻璃突然有一天脫落在我褲子裏,我做下去,你就無情地刺入我大腿中,然後那個紅色的生命之水就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好委屈,可是好冷靜。

好不知所措,可是沒有心情起伏

還跑去吃甜點



可是小小聲音一直鑽出來,說,如果……沒壞掉就好了。

只好將就著用,然後等合約期滿,就買新的吧。

我本來還想買很貴的手機套(美金$>33)的說……




現在都無有了,凡而更灑脫,敢敢和他放在鑰匙一起,也不怕刮花了。

真的,這時的刮花,又算得了什麽呢(笑)

所以學習到的功課是:
1. 我帶賽
2. 世上有現世報(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壞事)
3. 手機套一定要買有包起來的!!! (準確無誤

然後W……罷了,我真的沒有什麽心情去想這個部分的事了

好感謝W至少有跟我說一兩句話,雖然無關痛癢,但是,我起碼能夠說出幾句話來,W也願意聼。

我以爲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地望著你的破處,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苦楚,會在我心靈最深處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一顆心也快要荒蕪

我們的愛如此短促,為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都是真心真意付出,愛五你幹嗎不滿足?

啊~~~

算了,不玩了

只怕一次把開朗的正面能量用完,我就不能跟他繼續過下去了。

想想明天一醒來,摸到它的裂痕,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受不了。

然後哭

那時……是否有人在我身邊?(笑)





ps: 我突然好任性地希望有人買一架新的給我,然後說下一次不要這樣了。好像這是一件極其微小的事情似的。好任性。

Comments

嗚...可以了解...雖然我的第一支手機沒好到哪去, 但當它螢幕壞掉時我也心疼了好一陣子, 雖然也用了一段時間...
Anonymous said…
Heya i'm for the first time here. I found this board and I find It really useful & it helped me out a lot. I hope to give something back and aid others like you helped me.

Here is my web-site ... hcg diet resul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