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生日快樂

代班結束了,體驗不錯,和家明也保持些聯絡。

奶和小說一向是很好的組合。

我用手機上網,才一開msn,馬上被人找到。

“丹尼爾,我收到你寄來的快遞了!謝謝你!”

“很好,生日快樂。喜歡嗎?”

“喜歡啊,我沒有收過外國來的禮物,我也讀過那本書了。”

“那本書如何?”

“好深噢,差點看不懂。”

“你看的是中譯本?我不是連原文的都寄去了嗎?”

“你叫我看英文?我拿起來先頭暈,翻一面會反胃,再翻一面會靈魂出殼,哈哈。我沒有看英文的那本。”

“我明白,我和你不一樣,我從不看譯本。”

“你當然不一樣,我們很少華文書翻譯成英語的啦,況且,你會看中文不是嗎?”

我沒再回复,跑下樓再倒了一杯奶。

他又問:“對了,這套書包裝得這麼好看,你花多少錢買的?”

“價錢不重要。”

“什麼不重要,原裝進口也!地址是從英國出版社直接寄過來的,肯定很貴!我沒看過裝在書盒裡面的書。”

啊?聖經不都裝在盒子裡嗎? = =|||

“隨著書送來的那張生日卡片,裡面那個祝福語是你寫的嗎?”

“是呀,怎麼了,我的字體很難看嗎?”

“怎麼會!!很好看!你是我的偶像也!!幸福死了!!哇,你親手寫的也!我太喜歡了!”

我有點臉紅。

“說嘛,這套精裝書賣多少錢?”

“市場價是52磅,那個第二版本印刷加3磅,不算稅。”

“52乘70,哇,快四千台幣!天呀,你真的破費了。”

“沒有,書是免費的。”

“啊?為什麼?”

“你現在拿著書嗎?我是說那本原文,打開第一頁,底下有序號吧。”

“真的也,NOT FOR SALE,還有,上面有簽名。啊!是作者的簽名!”

他好興奮:“哇賽,第六號珍藏版?”

“這本書,全世界只有兩千本。”

“……我發了$.$!!”

財迷心竅= =|||

“太珍貴了,你不會將你自己的收藏品送給我做生日禮物吧。”

“沒這回事,怎麼,喜歡嗎?”

“作者親筆簽名的珍藏版書?誰會不喜歡!!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丹尼爾!”

“喜歡就好。”

“對了,是非賣品,那你怎麼知道在外面的價錢?”

“噢……嗯……啊,總之我知道啦。”

“你想瞞混過去吼,丹尼爾= =”

“好啦,出版社告訴我的。”

“出版社認識你?那為什麼有作者的親筆簽名?還是珍藏版!丹尼爾,你越來越不誠實了噢= =”

“你有必要追根究底嗎= =|||”

“當然啊,如果禮物是偷的怎麼辦?Orz”

“什麼話!我會偷東西?”我不禁捧著手機罵,這個白痴,當我什麼人?

“那你趕快澄清啊!拜託啦~丹尼爾。”

“好啦,作者送給我的。”

“作……作者親自送給你的?!!!!!你認識作者?”

我大笑:“熟,太熟了。”

“多熟?”

“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與他更親密,我熟知他一切。”

“你和作者是好朋友?”

“可以這麼說。”

“甚至……比好朋友更好?”

“可以這麼說?”

“天天見面?”

“嗯。”

“一起聊心事?吃飯喝水?”

“嗯。”

“甚至……一起睡覺?”

這個小子= =,腦袋有必要這麼髒嗎?

“等一下,丹尼爾,他是男的也!!天呀,你不是說你不是GAY嗎?”

越來越黑了= =|||

“何止睡覺?我還與他一起洗澡,天天膩在一起,看星星看太陽。”

“丹尼爾,你打算出櫃嗎?!他是你男朋友?”

“他永遠屬於我,我永遠屬於他。”

“啊!!!!你嚇到我了。”

“餵,你本身不就是同性戀嗎?為什麼聽到我這麼說反而嚇一跳?”

“因為我沒有和作家談過戀愛。”

“我也沒有。”

“誒?等一下,我糊塗了,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不重要啦,小孩子別知道那麼多。”

“我十七歲了!”

“SO WHAT?”

“說嘛,你和他是什麼關係,我很好奇,嘻嘻。”

“總之我和他很熟,這就好了。”

“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那個是他的筆名吧。”

“哪個?”

“書的作者Shasarazade啊。”

我笑了:“也是他的名字。”

“好帥的名字!他人一定很帥,而且又很聰明,哇,丹尼爾,你有對手咯!”

我笑出來,差點打翻杯子:“他永遠不會勝過我,我也永不贏他,我們平分秋色,直到永遠。”

“你還是這麼有自信,丹尼爾。”

“當然,我是誰。”

“不要直接英文翻中文= =”

“隨便啦XD”


打了個呵欠,時間不早了:“好了,我要走了,生日快樂小威。”

“謝謝你,丹尼爾,和你的好朋友沙沙拉捷,還有所有人,我會好好珍賞這本書的!”

“BYE。”

“886!”

我關了手機,電池部分有些溫熱,和衣倒在床上。

沙沙拉捷?

他永遠屬於我,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