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麼無聊

這並非我本意,只是詛咒之事為真,所以我是有苦衷的啊~

《新年大問卷》

===問卷心得===

1.被通知你需要回答問卷時,你的第一反應是?

混賬,這是哪門子的缺德詛咒!

2.是誰傳給你的?

R,除他以外,還有什麼國家的人這麼一大把年紀還這麼無知呢?哦對,阿美利加。

3.你喜不喜歡問卷?

喜歡~! (你相信的話)

4.在收到問卷時有沒有去讀前者的問卷?

我吃飽撐著?兄弟!

5.用一個字形容這種問卷。

M!(不要找法文,不要找法文……)

===自我介紹===

1.你的名字?

哪一個?筆名?莫斯密碼名?如尼文名?英?法?中?講清楚!

2.你的年齡?

永遠25。

3.你的出生年月份

23/3/(年數只要用最新的一年減去25行了)

4.出生地點?

醫院的產房床上,我不是耶穌

5.出生國家?

地球村,這是人類惟一做的對事。

===衣===

1.最列出第一個閃過你腦袋的衣服品牌

喬治阿曼尼

2.喜不喜歡?

喜歡,連我穿了都有身材,厲害!

3.擁有多少該名品牌?

三:長袖水軍藍襯衫、外套、西裝

4.曾穿過該品牌衣服出席什麼場面?

女友生日會、面試、畢業典禮

5.若是有人送該名品牌衣服給你,你會認為對方想表示什麼?

管他的呢,少廢話,交出衣服!哇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邪惡感)

===食===

1.最喜歡什麼熟食?

18安士牛肉,5分熟,上面用香檳與葡萄汁加猛火燒十秒,香!

2.最不喜歡什麼食物?

白米飯

3.水果呢?

老兄,題目問清楚,你是說喜歡還是不喜歡?好啦,喜歡:甘蔗! (噢!)不喜歡:榴蓮(像被車輾過的貓屍體被曝曬三日的屍臭)

4.一天吃幾餐?

早餐、晚餐,如果要熬夜讀書,多一份宵夜。

5.番茄是水果還是蔬菜?

你說呢?你自己知道答案否?不然我說出答案你怎知對錯?我問了牛津大學兩個班的碩士生,全部告訴我去問食物管理科!蠢蛋一堆,蔬菜啦!

===住===

1.如果條件無限,你想住在什麼地方?

燈塔。

2.為什麼?

想像一下,草地上一座燈塔豎立,多氣派。裡面若是懂得安排空間,連樓梯都能有好多功用,上面一張床一張躺椅,不需冷氣電燈,海風吹來,每天會吸收 天然鹽分,對身體有益,又因為很高,所以能在半夜不怕蚊子下坐在燈塔頂樓的躺椅上看著夕陽慢慢落下海平面或看明月,那才是真正的床前明月光!多浪漫!一百 座紫禁城還沒我的燈塔瀟灑。

3.願望能否實現?

(按計算機)其實……可以,80萬美金我大約還能拿出來,只是維修費麻煩一點,還有,地契比較難拿,印尼右面的一個小島或菲律賓中間的散島中有一些燈塔空置,唉,不是那兩國居民,不能得地契。

4.如果真的買下了,你會同誰住?

嘿,離題了吧,現在是談房地產,不是男女關係……不過,當然找娘,她會愛死。

5.對目前住宿是否滿意?

在這個狗咬狗的亂世裡,有瓦遮頭,吃飽穿好已經是萬幸,不要抱怨。

===行===

1.有沒有車子?

我的名字?有,在倫敦。

2.什麼品牌?

保時捷。 (車期供得我有些#$%^&*)

3.為什麼要買那輛車?

因為她是二手車,已經很便宜,且說實在的,有她襯托,連我都會變成魅力無限的大帥哥。

4.有沒有出過車禍?

感謝主,沒有。

5.房子跟車,你比較愛哪個?

如果房子是燈塔,切,將車子推下懸崖!

===嗜好===

1.請解釋嗜好。

啊?中文?呃……一個人願意付出時間精力所專注的一件事情,不分好事壞事,好事另名愛好。呃……華文老師,對不對? XD

2.有什麼嗜好?

唱歌、喝咖啡(最近因為胃受傷所以停了)、看小說……其實沒有一定。

3.曾否做過什麼走火入魔的事?

作詞作曲送到廣播電台+上網訂購咖啡豆+會中文後花48小時讀完金庸天龍八部,隔天還有年終考……天,越列越覺得以前怎麼這麼瘋狂= =

4.有什麼不敢嘗試的嗜好?

夜夜笙歌如T,到處狂歡如辛西雅,抽大麻——媽呀,我在想什麼。

5.列出最討厭的三種嗜好。

女人買包(噢!)、賭博、收集古董(家裡都不能走啦!蠢J)

===男人===

1.列出最喜歡的男明星,無論東西或生死。

Chris Justis,哈哈哈! (不要google他,不要,真的不要)嗯,Josh Harnett, Gale Harnold, Morgan Freeman, Eddie Cahill, Dominic Cooper太多了。

2.請說出對方最新作品。

Josh Harnett的歌舞劇不錯,Gale Harnold的Queer As Folk令我著迷,MF的Wanted棒! EC……我比較喜歡他當初參與FRIENDS的演出,現在他老了,Dominic Cooper的Mamamia歌舞劇好!

3.若是在街上遇到他,你會有什麼反應?

為何這個題目聽起來好色情= =嗯,拍照吧,後面簽名,下款給Love, Daniel。哈哈

4.會不會出席他們的演唱會/首映會/簽書會?

算了,買DVD已經仁至義盡。

5.最不喜歡的男明星?

木村拓哉,孩子,穿得像人一點,還有,頭髮梳整齐;劉德華,你夠了!不要再出现了,啊!>.<

===女人===

1.目前有否親密女友?

這個問卷只限男性?還是大家已經公開接受女同性戀?啊?呃,沒有。

2.最喜歡女人的哪個部分?

肩膀,圓潤的,卻不胖,看起來像瓷器一般,摸了都無憾。

3.在街上看到美女,你會…

You think?

4.最不喜歡女人哪一點?

比我聰明,哈哈哈哈哈哈。

5.列出一個影響你最深的女性

卡門聖地亞哥,她令我明白什麼是背叛

===書===

1.最喜歡的書名

聖經

2.為什麼

太有智慧,投資、歷史、文化、地理、語言、社會、科學、道德、法律、預言、行為舉止、人生哲學什麼都有,天書!

3.作者是?

構思者是偉大之耶和華,代筆者已不可考,看,多神秘,哇,又喜歡它一分。

4.最喜歡裡面的一句

約翰福音8章32節:καὶ γνώσεσθε τὴν ἀλήθειαν, καὶ ἡ ἀλήθεια ἐλευθερώσει ὑμᾶς.(and ye sha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shall make you free)大概沒翻譯錯吧。只是我好奇的是,如果有人喜歡西遊記,他要怎麼回答這一題? XD

5.最不喜歡的書?

英文:心靈雞湯,根本是來騙錢的,沒想到世上有這麼多肯受騙的人;中文:蜀山傳,我的媽呀,恨不得將我腦袋挖出來洗掉對它的記憶,多爛!

===戲===

1.去年有什麼影響深刻的電影?

Wanted

2.最不喜歡的電影

賭博有關的戲,每次都是默默無名的男主角大賺一筆,跟他喜歡後來也喜歡上他的女主角上床,突然露餡身敗名裂,女主角不離不棄,後來又賺回來,麻煩。

3.如果有機會,會不會拍電影?

不會

4.對電影有沒有知識?

鏡頭、走位、安排劇情、寫譜、拍攝角度、燈光、取景、音樂,我都會。

5.若是作導演,會拍什麼電影?

將所有阿嘉達克莉絲蒂的偵探小說全部翻拍,俊男美女一股腦全找來。

===去年===

1.去年有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黑人當選白人國家總統

2.有什麼心得?

黑加白,世界只剩下一片死灰

3.有沒有認識重要的人?

有。

4.有沒有失戀/談戀愛?

或許有,只是我沒感受到那種迫切的愛。

5.有沒有重要的人離開你?

有,我敬愛的教授,願你安息。

===去年的你===

1.給去年的你用一個字形容



2.有沒有令你傷心的事?

有。

3.有沒有開心的事?

我不期望開心,我只希望別不開心就好了

4.有沒有達到自己的新年目標?

有。

5.12月31日那天,你的倒數怎麼過?

吃著maggie面,和朋友聊通宵過的。

===今年的你===

1.希望今年的你能達到的三大目標

得到第二本護照,健康,結婚/訂婚也行

2.新年對自己的期許

不要害人,還有,不要再填這種問卷!

3.有否出國計劃

有。去新加坡、回倫敦、去台灣、去香港

4.新年的三個願望

有情人終成眷屬,T和辛西雅結婚,還有,經濟回穩

5.對新一年的你說一段話,字數不能超過五十字。

嗨,我曾想取你命,不過你被救活了,我不會再犯,開心點,多去見人,他們雖笨卻還是人,勿耍曖昧,多運動,我愛你。

===請傳給五個人,收到的人一定要回答,否則永生不能睡覺===

知道我為什麼要回答了吧= =,不,我不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阔达才有快乐。。。


BY: SMITH POPOBEAR CHEW
哈哈~真好玩的問卷~
也收過很多呢~有些甚至還詛咒你幾年內談不到戀愛~還有鬼晚上會到你床邊看你的~

不過~從來沒回過~也沒轉寄過~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ebit and Credit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