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筆2世

我沒有鍵盤,所以所有的文件處理:小說、聊天室、部落格、股票數據、加班費計算、每個月開銷收支簿、賺零用錢的畫畫或卡通設計等等,全部是靠著那把數碼畫筆寫或畫出來的。

可是那把畫筆aka阿筆今天……蒙主寵召,安息主懷了。

不,我沒有哭,我不是神經病,只是有點感傷,那是一種啊,我們也有分離的時候——的那種離別感。

接著的兩天,我跟布賴恩借了他家的鍵盤,那是一種塑膠鍵盤,透藍色,可以扭來拗去,好神奇!可是神奇歸神奇,實用度是很淺的,沒真正的鍵盤敏感,也太小了一點,可是還是很新奇,我將它扭來扭去的時間比我拿來打字的時間更久,哈哈哈。

後來我去找阿筆2世,可是商場所有的電腦店說阿筆已經是以前的東西,現在沒有出了,他還問:“你一直用那麼老舊的筆用到今天?能夠用嗎? ”我差點脫口而出:“老兄,單用阿筆畫出來的畫已經為我賺了比你月薪更多的零用錢。”當然我沒開口,可是心裡依舊不服,侮辱阿筆,你不想活啦!

結果買了阿筆2世,那是我要求老闆打開包裝裝進電腦讓我實際操作十五分鐘後才買下來的商品。如何拜託老闆打開包裝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可是回家用了之後,才發現不,他雖然不錯,可是他不是阿筆!他不是阿筆!他不是阿筆!

阿筆知道哪裡輕哪裡重,有時我錯手,可是阿筆也會幫我衡量輕重,它是很挑剔的!雖然他中文不好,經常害我寫錯字,可是他還是阿筆。

這個不是,像個高傲的羽毛筆,輕重都要拿捏得很仔細,不然褲子會畫得很色情(If you get what i mean)。

沒辦法,就是這樣吧,第一次合作都需要你遷就我我遷就你,大家和平共處,彼此退讓。

要合作的時間還有很久呢,阿筆2世,嗯?

看了曙光第二部:新月,發現了泰勒救起幾乎溺水的女主角一幕。



覺得非常好看(我是指那個畫面,故事真的很爛),於是脫口大嚷:“阿筆2世,快點,幫我畫下來!”

所以就有了阿筆2世的處女秀。



若是還沒看新月,那就听我和阿筆2世的勸——不要看。

Comments

阿筆二世好~

Twilight 唷...我連第一部都還沒看說~沒感興趣~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