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糞鯢生日快樂!

鐵糞鯢生日快樂!

你今年也三十有一了,所以請收回那些二十而立,三十而不惑的偽言,真是的,老天怎麼不收你XDDD

我們認識也很久了,從你一歲的時候(什麼啦),不過要原諒叔叔老人家記性不好,我已經記不起我們怎麼認識了。

W說這是緣,我就乖乖信了。

生日要怎麼慶祝?啥?嗄?要請我吃飯?鮑魚魚翅燕窩龍蝦隨我點?

你知道,我可不會跟你客氣喲XD

一定要坐吃山空才行。

要不要舉辦派對,如果沒記錯,你那邊那個大眾銀行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有一個餐廳有專門給人舉辦生日會的場地吧,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反正很便宜,而且你有大把大把金錢。

而且三十一歲了,是時候慰勞自己,用力給他吃就對了!XD

若是有辦生日派對,一定要告訴我,我會駕車下去陪你慶祝。

不過不喝酒哦,W不要我喝,我也不想喝。

好了,生日禮物請簽收! XD

可是真的唱得很不好,所以給你額外一個

可是不行笑,不然不要跟你好=3=

黑啤潑灑地!





生日禮物提示12(幹嗎這麼快,不好玩=3=):一根手指代表一個號碼,拇指是一,小指是五,數第六時是無名指,七是中指,八是食指,拇指是九,食指變十。

以此類推,到23031988的時候,無名指代表的號碼是多少?

禮物就在那個壓縮檔裡面了。

生日快樂R,我愛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亂叫人家鐵糞鯢!信不信我打你!是緹芬妮,選一些女性化的翻譯好嗎,厚~生氣。

我也不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了,所以我原諒你,嘻嘻

你的中文真的越來越爛了,坐吃山空不是那樣用的好嗎

不過重點還是禮物,超超超超好聽的,上帝果然是公平的,給你這樣的身高,就給你才華平衡一下,不然天還沒收你,你就自己先羞愧自盡了,嘻嘻

電吉他伴奏也超man的!厚~真的是有給他嫉妒一下,你幹嗎那麼有才華呀?這樣我大哥怎樣生存?還好他比你高。

最後我卻很不爽!明明是給我的生日帖,最後什麼R我愛你的,厚~不行不行,快說你愛我,不然我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3=''

-tiffany
H said…
Tiffany小姐您好:
祝您生日快樂!

Daniel都怪你= =
鐵糞鯢給我的第一直覺是金剛戰士裡會出現的魚形怪物。
人家緹芬妮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美女好嗎?

歌曲唱來輕柔細軟,很是迷人。
那是你的電吉他獨奏秀啊?(驚)
原來你還會電吉他!
嘖!果然有才華!
太完美了!
完美到讓我以為那是你精心下載了一個電吉他伴奏版要給壽星自己唱咧XD

你的身高就不予置評囉!喀喀喀喀~(奸笑)

我愛你R讓我嚇到了。

選我!選我!我知道答案!
可以在這裡說答案嗎?
答對了有沒有獎品?
Souleater said…
明明就是鐵糞鯢比較適合你!人家女生躲廁所化妝十五分鐘,你要半個小時,說,不是鐵糞鯢是什麼,人家叫化妝,你那個叫垂死掙扎! XDDD

女生還是不要化妝比較好,真的,又不是坑坑巴巴,為什麼要這麼傷害自己皮膚,打屁股>.<!

什麼叫電吉他也超man,本來就很man好不好= =

大哥?你大哥怎麼好跟我比,哇哈哈哈哈哈(有邪惡的感覺嗎)

好啦好啦,我也愛你啦,我愛你好不好(是在哄小狗嗎?)

就大聲講給你聽,鐵糞鯢偶愛雷!(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7/4/5/956491/iwuvu.mp3)
Anonymous said…
混帳東西!照H說的,人家可是美女好嗎!厚~一點都不懂溫柔,氣死老娘了,難道沒聽過慢工出細活啊!女生怎麼可以不化妝?女生不化妝就像男人沒穿內褲好嗎! (我到底在瘋什麼?)

大哥比你優秀,他比你高!哼!

最後還捏鼻子說我愛你,一點誠意都沒有! ! !厚~人家是越大越嚴謹,你是越大越不正經,老天干嗎不收拾你XDDD

不過還是嬌羞了一下(切~),我也愛你啦,可是你名花有主,不然早就把你摧殘了(奸笑)


-tiffany
Souleater said…
慢工若真有出細活就算了,你那個叫垂死掙扎XDDD

明明中等之姿,卻硬是讓自己掉入庸姿俗粉的等級裡,這又是何苦呢鐵糞鯢。

你大哥塌鼻扁臉金魚目,闊嘴扇耳像蜘蛛,本乃翩翩一世奇才子,凡人能比得上嗎,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什麼XD)

名花有主好像是給女生用的吧= =

況且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名花有主啊= =

不對,我不是名花有主,幹嗎欺負我啦~><''

不愛你了,哼
Anonymous said…
裝什麼嬌嗔啊,Daniel你真的越活越回去了,還給我以前冷酷嚴肅的Daniel啊,陰魂快散,陰魂快散! (潑狗血再夾中指XD)

中等之姿? !你……你……你叫我中等之姿!

天呀,謠傳眼睛長在天花板上的Daniel居然說我有中等之姿,小女子感激不盡,叩謝皇恩啊~啊! (喊之前要先含喉糖XD)

對啦對啦,翩翩一世奇才子,你到底知不知道這一句的意思是什麼,還有不能這麼講我哥,小心我跟你翻臉!

你明明就名花有主,天天在那邊背問世間情為何物,嘖,不是發浪是什麼,少裝了啦,你也七老八十了,快找人結婚吧!

是那個H嗎?我知道C,R,E,W,沒聽過H耶,是新的禁臠嗎?

H for hentai~! XDDDDDD


-tiffan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ebit and Credit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