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病毒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是小雪告訴我的,她是打電話到家裡來說:“我找但以理。”

“我是。”

“我是小雪,你電腦中毒了?”

我一愣:“你打電話來告訴我電腦中毒了?”

“你有沒有雅虎聊天室賬號?”

不假思索。 “有,可是千萬年沒用了。”

“那你剛才有沒有查雅虎賬號電郵?”

“因為很久沒去了,所以查一查……你怎麼會知道!”

小雪語氣嚴肅,“果然中毒了。”

“快告訴我!”

“我剛才登入雅虎聊天室時,發現你在上面,而且你先找我,留下一大段話……
I just took a IQ quiz
I got 131 thought I better than that
If you better than me Ill buy you a drink lol
but I think you cant better than me
I take a shower and Ill be all fresh
BRB...wait me”

我呆住,什麼?

“可是……我沒有用呀!我沒有安裝聊天室軟體!”

“傻但以理,但凡你登入雅虎郵箱,你就會直接一併登入聊天室。”

“什麼!可是你怎麼知道我電腦中毒了?”

“這麼多破綻,肯定不是你嘛!你當我XX雪是笨蛋還是傻瓜?”

“不敢!”真的不敢。

“第一,你極度嫌少在聊天室裡面主動找人,何況我知道你不用雅虎。

第二,你絕對不會說you can't better than me,語法錯誤。

第三,那些是美語,不是英文。

第四,我保證你不知道什麼叫BRB(我還真不知道)

第五,你!你IQ 才131的話,怎麼有資格做我好姐妹? ! ”

最後一句那是什麼鬼東西呀!

“我才不要做你好姐妹,我是男的!”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停下所有一切,仔細掃毒,馬上!”

“遵命!”

小雪馬上掛電話,我馬上遵照她意思行。

突然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世上原來有人能這麼了解自己,會有一種踏實、溫馨、和簡單的感動。

可能只有簡單幾句話,不過能說出這麼一番話的決不是三五天的經驗累積;這麼仔細、詳盡、精準、了解、肯定,想到這裡我幾乎要重重在她臉頰上親一下。

許多人都口口聲聲說了解某某知道某某,可是在很多很多的事上,事實才會被擺明出來。

呵,電腦中毒了還不知道呢。

不知道怎麼感謝小雪才好。

有空請你吃火鍋,一定要配爆漿起司雞肉香腸!

真應該推薦她去唸偵探系(有這種係嗎?),真知灼見,萬般佩服。

還有,我不用雅虎。

而且自從把筆記型電腦給弟用之後,我就已經不能使用必需要正版認證的window才能操作的msn;雖然查爾斯說有什麼破解版,可是連電腦中毒都不知道的愚蠢如我,怎麼可能會用?

所以自那時起(去年?),我就已經停止使用msn,直到我買新筆電為止。

現在用skype,越用越喜歡,越用越佩服。

漸漸不喜歡用白紙黑字和人溝通,上了skype,打開麥克風,輕輕一聲哈咯,就能聽出可能在網上認識的良友聲音優劣高低嫩穩辣溫,直接用說的,感覺更親密。

與E就是這樣,不過,不提他好了。

電腦中毒,掃毒,沒有結果。

看來備份之後,要送去洗腦了呢XD

到時再說吧。

先找小雪聊聊多好。






心得:13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

Comments

嗯...通訊軟體中毒本來就不易移除...

最恨中毒啦~>.<~只好拼命掃毒~小心USB等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