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空嗎

Posted by Daniel Silverberg on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in
你有空嗎?

撥得出時間嗎?

每一天都能夠嗎?

在玩電腦時是獨自一人嗎?

有自己的房間嗎?

曾經心碎嗎?

依舊心痛嗎?

壓力大嗎?

想在繁忙中寧靜一下嗎?

喜歡聽故事嗎?

認識愛情嗎?

接觸過愛情嗎?

分過手嗎?

曾經鼻子紅紅又不得不趕緊收拾心情繼續生活嗎?

對結婚的看法是正面的嗎?

夜深人靜哭過幾次嗎?

看著手機希望是你想的那個人來電嗎?

開心嗎?

不開心嗎?

可能你有,可能你沒有;雖然人不希望受傷是正常的,可是我希望你有,有些事情儘管痛儘管難過儘管無助儘管沒希望儘管不能強求,可是總得要嘗試一次。

如婷儿所說,有時候需要家人朋友工作旅行或者……最後一個跳過,可是有的時候不能有家人,不需要朋友,想逃避工作,希望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靜,又怕自己胡思亂想,十分徬徨,又覺得好笑,人生茫茫需要衣食住行,可是最心痛最感傷最快樂留存記憶最久的卻不是最重要的這四件事。

可是轉念來想,該件事成功或不成功,又都和這四件事牽涉很多很多。

我不是什麼戀愛專家,所以我不知道一個人失戀了到底有沒有什麼“請你照我這樣做”就能解決的事情,不過或許是不可能啦。

不過我的經驗是玩遊戲。

難過當然,哭當然,沉默當然,可是我會盡量拉出一大半的時間玩遊戲。

因為有時候,真的,再多工作,再多朋友,再多派對都是枉然的。

如梁靜茹說的:“可是那然後呢?”

所以我是玩遊戲,也只能玩遊戲啦。當她對你說我懷孕快三個月孩子是你教授的、或者他對你說我想你和我家人出來聊一聊攤牌、或者她對你說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我今天才打第14次、或者她對你說不好意思我和你交往完全是因為你們班的貴族第二代要我玩弄你酬勞是我要什麼名牌就馬上送來、也或者他說我實在不明白你為什麼反對我在外面再交兩個情人我們可以玩四人行,或者面臨極大選擇他母親聲淚俱下怒斥今天要嘛你跟他走要嘛你就留下來母親和那個該死的雜種選一個……遇到這些時候,總不得假裝沒事繼續讀書、和同事打牙祭、去找朋友上夜店吧,起碼我是辦不倒啦,哈哈。

所以我選擇玩遊戲。

或者寫小說,化悲憤為收入(?)

如果你經歷過了,我很明白,可是一次的痛請不要嘗試停止。

我們不一定像一些人這麼幸運一次就是一輩子,可是沒關係,將來你和我的書攤開,內容比他們的精彩萬分,哈哈。

不過說是這麼說,當初的我們,當然也是想做那種幸運的人(笑)

例如這一對。

我想跟你分享這遊戲,因為玩到一半,我……就做了很不男生的事情,哈哈。

不過請堅持希望,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夠這樣子。

多好?

還有,就是那個……

婷儿、蘭、妮、湯、C、R、E、W,還有很多很多我沒提的

我愛你。

因為我愛的人

我愛一輩子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ve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6 Comments


很不男生的事? > w <~!

玩遊戲呀!話說忘記有這項事情~玩是有在玩...不過找不到甚麼讓我熱血的~感謝分享~!


就很不男生的事情嘛XD

我也不是很熱衷True Love這種HOG的遊戲,不過是真人真事,而且又說那麼美麗的故事,所以我就玩了。

還不錯,起碼背景和音樂很不錯,我尤其很喜歡創作人找的陪襯音樂。

故事……也很感人(眼紅紅)

70年呀,多麼不可能的事情,捏?


還沒到鑽石婚


超過了啦,鑽石婚指一甲子.


不,親愛的,我指的是老家。


甲:然後呢?
乙:總之我仍然不懂他為什麼離開我。我還是想強調,我沒有腳踏兩條船,我問心無愧。(停頓)反正我也不過就是他的一只棋子。
甲:那你現在還想知道原因嗎?
乙:當然。我魂牽夢縈。
甲:都過那麼久了。可是他已經... ...
乙:(打斷)種種跡象顯示,我終究不是他要選擇的那個,也可能一開始就不是。想通了我就會在他世界消失,不再當遊魂。
甲:嗯... ...嗯?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Th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