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uv....

侑子小姐……不會回來了。
都這麼久了……
也好,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剩下的呢?
鼬趕快復活,
井上織姬也快點死掉,
正守也趕快完蛋,
萊鈉龍特也趕快走火入魔,
琴酒趕快殺掉毛利蘭,
塞巴斯丁趕快被十字架插死,
一點點,
一點點……慢慢全部結束吧。
然後,
我就可以抽身了。
這麼多這麼多,
夠了吧。
看的人都累了。
是時候結束了。
侑子小姐……
呵。





心得:我需要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Comments

春歌,夏月,秋雨,冬夜~(突然來個季節~!)

想到更好的話會再留言~孤戀夜? (我的線上遊戲人物名~職業是暗殺者~Yay~)
Anonymous said…
飛揚、青舞、黑鸞、阿密布留、不知火鳴、東風、葉釵、霧姬、檸檬月、春、白光、紅鸚鵡、蘇劍、靜音、淨音、阿部寬、開魚、香冰、大雄(總覺得這個名字不是做英雄就是做狗熊)

請用在魔法師、暗殺者、鎧甲騎士和獵人而已,我向來只用這些人~
Winna said…
鼬还会复活?(我希望我是在对的channel里)
毛利兰不能死!她死我也死~ T.T
把希腊神话里的人物名称搬出来用吧~
Souleater said…
@婷儿:春歌收下了。謝謝!既然是你取名字,那角色織也就給你選,你要她做什麼職業XD?

@藏鏡人:不知名朋友你又來啦!哈咯~!沒想到原來你這麼厲害!除了阿密布留(誰呀Orz)檸檬月、白光、阿部寬(我會被粉絲打吧)、大雄(他夠紅了),剩下全接收了!也會照你的條件設定人物,謝啦!香冰……很久以前已經變成龍念的曖昧對象了。

@阿婷:應該會復活吧,還是阿鳴會有寫輪眼之類的(不可能!),因為在那次前往風之國砂村的第158話12:13分鐘的時候他們遇上塑膠圓扇鼬,阿鳴中了幻術(就是看到手指就中招的那個不可能任務)然後在幻術裡面鼬把一隻港式乳鴿……我是說烏鴉塞進阿鳴嘴巴里面說他把己身一種能力分給他,希望能幫助他,可是也希望他不要用到這個能力來阻止他老婆……我是說佐助,以致他到最後缺少了某種能力就被弟弟幹掉了(我哭~ )

毛利蘭……她不死的話阿一不能跟灰原在一起!我討厭她那種因為自卑產生的多疑+不信任感,阿一不接個電話她就在那裡想東想西然後在那裡悲傷難過又要阿一一邊忙做事一邊來開解她(鑽牛角尖關別人甚麼事呀!)不然就是衝動地去做一切惹了禍要阿一來救她,不然就是一直用自己狹窄的價值觀去衡量阿一,不聊個幾天就說外面有女人,不接電話就說他在亂來,不跟她玩那些無聊的事情就說她不喜歡他,愚蠢、衝動、沒大腦、,又一直口口聲聲說她男朋友怎樣怎樣,搞得阿一不得不因為輿論壓力繼續跟她在一起,害灰原一直苦苦等;她聰明、冷靜、鎮定、關懷、溫暖,跟毛小姐根本就是天差地!所以在漫畫第71本/雜誌連載第752話阿一終於吐露心聲對她說:你才是讓我傷腦筋的麻煩事!這是他客氣了,後面的意思就是你這個糾纏不清無知的洗衣板蠢女!我最最最最最討厭這種個性的人了= =

希臘神話真的不可以!他們太淫亂、太噁心、太近親相X了,宙斯娶他姐姐做老婆耶!生下一堆骯髒的東西,又在外面還生下海格里斯,結果阿海愛上他表妹,又吃醋所以跟他叔叔戰神為了愛神打架,愛神和戰神是小舅跟大嫂耶!表示阿海愛上自己姑姑!海神波斯頓生下一個女人,最後被她自己的親哥哥XO所以生出半人半魚的妖怪!我不要再讓那種骯髒的家族樹荼毒我了= =
Anonymous said…
是為了幻想大陸戰記要名字嗎?
年代設定在什麼時候?取名字要看年代喔。
...
清舂:職業是歌伎/舞者之類。
荊棘:殺手、劍士
不流雲:我打線上游戲的時候只用這個。版主知道最終幻想的克勞德嗎?如果可以的話,請用不流雲變成巨劍士吧!可是請放在重要人物名單裡面,我不想他變配角。
Anonymous said…
原來希臘神話是這麼鬼畜的東西呀....
春歌: 請讓她成為勾棍或雙劍使用者, 如果是勾棍的話, 或許可以設定說勾棍有隨著舞動發出音樂的大小不一的洞, 但不知這些洞會不會造成勾棍本身構造脆弱~如果是雙劍士, 請讓她在有著不同情緒的時候歌唱, 甚至在激烈戰鬥時都有著唱歌不會走音或喘的能力(我也要這個能力~呵~)
Souleater said…
雙劍士好了(目前沒有),當初已經設定好tonfa是幻想II戰的時候給主角用的。

激烈戰鬥時……唱歌?婷儿,描述多一點。


……這位不流雲朋友該不會玩過RO然後在裡面扮演2轉聖殿十字軍paladin吧,請不要說沒錯,拜託!
就像打架時發出的聲音, 但她是用歌唱的方式(突然想到很怪的畫面) 或是, 有提升能力的歌曲: 勇士之歌, 修羅之曲, 急速之音, 防禦沉聲...等等類似, 可以開打前頌唱, 也可以邊打邊唱, 奇妙的是, 不管被怎麼慘打都不會哀嚎, 就是不會發出不雅之音"啊, 呃, 呀..."等等的...

要不就簡單一點把音樂勾棍的設定apply到雙劍上囉~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玩過仙境傳說,可是我不是二轉聖殿十字軍,只是普通十字軍。話說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們碰過嗎?!你賬號是什麼?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