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世上沒有這種事。

世上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因爲若它真是秘密,你我不會知道。就如世上沒有無名氏殺手,因爲你我不可能知道站在面前的就是殺手,世上也沒有在貧民窟裏一個出於泥而不染渾身純潔皮膚白皙透亮的少女,因爲沒有這樣的經濟和環境讓她不需要工作天天保養。也沒有一出生就好看的男女,因爲身體是生機的,沒有時時照顧會老化和暗沉。沒有知道一切的人(大蛇丸Nooooo~)沒有真正開心的人,也沒有從來不失戀的人;沒有永遠的健康,也沒有一直能享福的人,更沒有不勞而獲。

我才剛醒,C已經在那裏。我輕問:「怎麽樣?」,「阿丹早安~」,「早安」,「睡得怎樣?」,「很晚睡,氣死了」,「是哦,我還沒睡」,「是噢,那很——」瞬間我差點把早餐吐出來,「什麽!」,「哈哈哈,阿丹你好可愛~」,「你沒睡,還喝酒?!」,「我生日耶,喝酒很正常」,「他們灌你酒?」,「原來工作的在這裡喝酒不用錢耶……」,「回答我的問題!」,「玩得很開心~雖然我聼不懂他們說什麽,不過有一個會講中文,而且還北京腔。」劉先生天天本來就是北京人……

「好玩嗎?」,「一開始有點尷尬,都不熟,不知道聊什麽,我們只有一個同樣的話題」,「組裝模型?」,「才不是!是你。」,「難怪我一整晚打噴嚏」,「亂講!」,「原來你是這樣認識他們的,可是我要投訴!」,「投訴?」,「有個不知道什麽人,一看到我就說『哦是你,你是那個W對吧?』他竟然把我當W!」,「根本就是瞎了」,「對呀,我跟W差這麽多!」

「根本天差地,一個雲一個泥,一個天一個地。」,「等等……」,「比你富有,比你好看,比你可愛,比你聰明,比你白,比你可口,比你年輕,怎麽會搞錯。」,「我突然想哭……喂,你也太過份了吧,我也和你交往過耶!」,「所以?」,「他比我聰明?」,「西雅圖喝洋墨水呢」,「他比我矮!」,「然後?」,「我有胸肌有腹肌!」,「C,你真的喝醉了,我當沒聽到」,「我身材比他好!」,「你沒看過他赤裸,你怎麽能確定?」,「那他身材好不好?」,「C,孩子,你真的不是普通的醉了,聼聼你自己說了什麽。」,「我有自信我的……還有……比他好。」,「C!」

一陣沉默,「阿丹,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真的喝醉了。」,「算了。有沒有做了什麽特別的事,怎麽一晚不睡?」,「沒什麽,一直待到他們要上臺演出,我就出去了,後來朋友們找我去續攤,所以完全沒睡。哈哈。」,「還真是忙碌,醫大生呢?」,「在這裡啊,我們後來在這裡會合。他還在睡覺,哈哈哈哈。」真的,醫大生呼吸勻淨,怎樣戳就是不會醒。

看著醫大生的臉頰和眉頭,答案再明顯不過。我不禁嘆口氣:「看來這纔是你真正整夜沒睡的原因吧。」C俊臉漲紅,半晌才輕輕的嗯了一聲,「你……怎麽知道?」,「很狂野嘛,看不出來」,C只是紅著臉,表情嬌羞到了極點,仿佛別人知道他闖了禍,還是做了什麽虧心事被別人知道,像個小孩,露出小狗雙眼般單純無奈,那種無法辯護,也不想辯護的迷茫和呆呆的出神這樣。

C的表情最最好看的就是這個,第二就是被挑逗的表情,緊閉著雙眼,眉毛皺在一起,仿佛想要保持一點理智,可是又貪婪的享受被攪動情緒的感覺,鼻息漸重,最後大口大口喘氣,鼻翼會跟著收緊放鬆,仿佛墜落一個不能自拔,卻又不想讓人知道他正在糾結於壓抑那一陣陣衝擊帶來的挑逗與刺激……

「C,關於上次說的……」C微笑,看來又沒那麽醉,很奇妙。「我知道,我並沒提及我和你曾經交往的事,以後也不會。」,「那就好。我該去忙了,你去洗澡睡覺吧,你的胸口還有……東西。」C低頭一看,用手遮住,然後嬌媚的說「噓——」

沒錯,世上沒有不能說的秘密,並不代表不可以有兩個知道的人合作不說的秘密。

噓——





ps: W,別忘了帶護唇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