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要快樂喲~

很快的,情人節已經到了。


有情人的請不要太閃,請相信我,一個人所能有的幸福是有額度的,一下子勾肩搭背滿天喧嘩,宣告得太早,額度會如同火燒般迅速消逝,如紅印第安人所說:大地的精靈們很嫉妒美好的事,因爲只有大地纔是美好的。所以他們會撲滅一切的幸福來證明此事。越轟轟烈烈的開始,到中段就漸漸虛弱,至終燃燒殆盡。幸福還是簡簡單單的就好了,我一直是這麽相信的。

你渴慕在電影院落幕時突然熒幕透出「我們結婚吧」的字樣?你期盼大廈突然燈光熄滅然後走馬似的顯出紅心圖案告白?是,貌似幸福浪漫,不過那又如何呢?別忘了,如果膽敢在大庭廣衆示愛的人表示性格極度自我,不顧他人眼光;意思是公然動手打人、餐廳高聲、街上辱駡也是輕而易舉之事。

簡簡單單,醒來吻一下臉頰,睡前握一下手心,吃飯時張口遞食,單是能做到這幾件事情已經不易,要格外珍惜;其餘的只是添加,不可本末倒置。

沒有情人的請不要氣餒/羡慕/嫉妒,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想去哪裏就去哪裏。自由是很重要珍貴的,多人要都沒有呢。約個餐廳,帶著家人一起吃頓好的,共享天倫,沒有什麽事比這個更好。在這個世代,尤其是我們一輩,還有多少人能放下手頭一切和家人一起坐下飽餐一頓,心中不念及公務、電腦、電視、動漫、功課、派對?

凡事不可過度宣揚,也不必過度隱秘。

簡單纔是真正的幸福。


----------我是分隔線----------

R, 這個日子別玩太瘋喲XD

我已經寫好了,不過還是要問你比較準確,幫我看看,謝謝~

情人節快樂!

Comments

R said…
寫得太...真實(笑)
白字很多,語法錯誤很多,可是筆觸細膩真摯,將功補過。
情人節快樂
我沒有玩太瘋= =
Souleater said…
太真實?那我刪掉好了
R said…
沒關係
事實就是事實
為回憶留記錄也好
突然想去看看他
你想去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ebit and Credit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