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如抽絲

回憶如抽絲,不需要如電腦般要從這個硬碟找出這個文件夾的這個檔案的這個格式,還需要一定的相應軟體才能開啓。

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便利,容易,迅速。

可是壞的一面來説,還真是壞到了底。

很多事情,你以爲你忘記了,卻因著這樣的條件,自己嘣跳了出來;來到腦子中,你才震撼,而且自己被自己嚇住。

怎麽會想起這樣的事/這個人?

特別是當你躺在醫院,身邊有人,可是那無形的隔閡讓你感覺自己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回憶簡直如同潮水一直翻滾,簡直是淹過來的速度衝擊。

不是什麽,而是整理以前的舊硬碟時,我發現了一個文件夾。

照時間來看,簡直仿佛是公元前的事情,竟然讓我躊躇半晌,才敢開啓。

一看到裏面的照片,當場愣住,忘記跟護士小姐打情駡俏(不是……)

一切是那麽的青澀,那麽多背後的故事,和那麽奇妙的陌生卻又是熟悉的感覺。

回憶就是這樣,不知道是甜是苦。

有時明明是苦事,可是回憶起來,才發現,咦,也這樣活過來了,而且說真的,那時也不是不快樂。

何故?

百思不得其解。

我看到了尼歐。那是R的前一任,也是全班裏因爲一個死小孩而喪命的偉大男人。

我與他沒有什麽,只是同學一場,又是R的前任,感覺頗有不同。

時間過得很快,也人在江湖,已經很久不去掃他的墓,突然覺得有點虧欠。

是不是,有機會的話,以他做中心,再把大家聚在一起?

重新燃起是時候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的心思。

他們不是過客,而是一段插曲。

過客沒有任何影響,插曲卻不一樣。


回憶如抽絲

別忘了,病去也如抽絲……

來來來來,有同樣心思者一起乾一杯

雀爾絲~





ps: 弟說他等不下去,想買s3算了,感覺兩兄弟真的很像,哈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niel.....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Debit and Credi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