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我看了這部電影。

絕,真是絕。

電影要有賣點,要有噱頭,這部電影太多了。預告就有Angelina Jolie的出浴圖,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厲害的噱頭! (色狼!)

好啦,會拐彎的子彈也不錯“一下”(馬來西亞式中文),是,這是一部好電影。

住在輕快鐵旁邊小房子的男主角衛斯理是一個中度過壓症候群,天天吃抗壓藥的會計經理。我很喜歡他對名銜account manager同account representative的斤斤計較,看到這個我不住在笑,是,這是社會事實。

他也是一個廢物,被女朋友壓在頭上(窩囊廢!),被朋友詐錢,被他的上司不住地用訂書機在要挾並催他交上報告。那個老闆真的很……真厲害。我一直 在想,若是將《Get Smart》裡面的主意:The Rock拿訂書機訂在同事的腦門上同樣用在對付這個老闆上,電影肯定更賣座! (blood lust = =|||)

他長久被欺壓,又在藥局中繼續被男同事騙錢(就是宣稱沒帶錢包的伎倆),忽然,一個美艷得不可方物的女人走到他的身邊,第一句話就說:“你說太多抱歉了。”衛斯理一怔:“那……我對此深感抱歉。”(導演還挺幽默的。)

“我認識你父親。”

愕然,“我父親在我還沒出世就已經死了……”

“不,他昨天死在每多博林頓大廈(就是電影中常出現的美國著名尖頂大廈,喏,那隻猩猩爬的那座大廈)。”她繼續:“他是我見過最偉大的殺手。”

殺手?嗄?

“那個殺你父親的人正朝著你來了。”,“什麼,我——”,“閃!”她將他衣服一扯,順勢轉身直接開槍。後面有一個男人也正開槍,兩人避過。

男主角一直跑,當然,誰都會這麼做。順便提一下,在藥局中的那把槍不錯。

然後紅色法拉利和飛車追逐戰,用腳來控制方向盤,身體穿出擋風鏡往後射擊,這個就老套了些。

男主角開始學功課了,如何耐得起被打,如何學習用刀(屠夫你帥呆了),如何用槍,用槍還不夠,你還要……讓子彈轉彎。

真的真的絕了。

這點十分吸引我,讓子彈轉彎,速度、力道、子彈類型、手法推算下,不是不可能的,會桌球的人大概明白我說什麼。

F=mt+1/2vt2
D=vt+4a
M1V1=M2V2

先讓我研究研究,有成績再告訴大家。

只是想推薦這部電影,還有另一部《Definitely. Maybe》。

唉,好電影越來越少了。

還要趕著寫論文,先消失了。

Oooh, Angelina Jolie.



p/s: i’m pretty shock about the muscular James Mcavoy, I mean, hello, you worked way too much out, honey. You’re just a oily tummy hairy guy in the movie “Narnia” with you short flute and your ….horse legs. By the way, you got your gym thing all wrong.

Comments

I admit that I am fascinated by the "direction changeable" bullet~But nearly everyone who saw the film said that it is too 扯~
Haha~
Anonymous said…
not yet watch.......sad.....sad....dun tell too much.....

by:pop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ebit and Credit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