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解

N寫了一個笑話,寫成之後,有人向他反映,笑話珠不好笑,N注曰:看官,假如只有好笑的才能算是笑話,我們怎能在這個世界里活下去?

這不是笑話,這是拍案驚奇中的醒世恆言。

只有好笑的才能算笑話?只有拼命寫的才能算作家?只有相貌真正好的才能算美女?只有品格端莊的方能為人師?

還有,所有的承諾統統要實踐?所有的盼望均不致落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努力必得到報酬,勤有功,戲無益?

你不是真想念所有的笑話者應好笑,待人以誠,人家必定回報,蜜蜂得到的肯定比蝴蝶多吧。

我們之所以活下來,因為實在無奈何時候,我們會得轉彎,會得矮一截,會得低頭,會得佯裝沒看見,會得忘記。

今日聽過這個不好笑的笑話,明日的笑話可能叫我們笑,既然已經付清今日賬單,完成今日功課,天色已暗,讓我們叫它一天,好不好,不要再多計較。

是為不好笑笑話的註解。

Comments

恩恩~! 贊成~! 以上所有觀點都有經過我的小腦袋過~呵呵~!

PS: 發現網頁不會被強制關閉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Debit and Credi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