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狗

電視花邊新聞,一隻狗,名叫布魯斯,主人只餵牠甜圈和啤酒,它也貪吃,胖得不像話,走路的時候肚皮碰到地上,擦得皮破血流。

路人看見,立刻報警,主人被捕也遭罰款,他是一個莽漢,口沫橫飛地對著鏡頭說:“這算虐畜?布魯斯不知道多開心!肥人多數快樂,狗也是。”

布魯斯後來在防止虐出中心生活,每日做水中運動,成功瘦身,目前被阿迪敏斯小姐領養。

子非犬,不知道是胖的快樂還是瘦的開心。

老貓也可以胖得像一顆皮球,躺在主人懷中,大模斯樣,如果顏色淺一點,就活脫脫像與史努比打架的那隻五百磅大貓。

防止虐畜協會定期在報上刊登廣告,要求公眾領養貓狗,廣告製作精美,會一隻一隻列出動物的名字身高體重品種,近幾個月來還列有性格:愛小孩、喜歡運動、喜歡唱歌……有隻叫丹寧的黑毛長耳狗其性格被列為喜歡看書,令我好奇;那天特意到店裡去看,原來如果在一旁看書,丹寧會躍到主人大腿上,靜靜地陪同讀報紙,這個動作令所有人都Awww~ 甜到心頭去。

港人有句話頗傳神:“生這孩子我不如生條臘腸”,目的是為了要孩子知錯。

從前,華人把孩子叫毛狗、阿狗、毛毛,表示粗生粗養,為了蒙蔽邪惡的神靈,令孩子長命百歲,以免如西遊記發生滿城的孩子都被抓走煉丹故事。

現今,富庶國家的貓狗需要減肥,第三國家貧童骨瘦如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