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我不是很贊同。

也不是很明白怎麼樣形成。

是,我是知道日久生情這句話,每天至少八小時膩在一起,然後就衍生出那個彼此依靠彼此扶持彼此了解彼此合作兩人默契等等的關係。

可是戀情……行得通嗎?

能發展得出來嗎?

我不知道,如果是指賽德式,那是大大有可能,只要有茶水間、洗手間、樓梯內室、儲物室都能辦到;可是戀情?

可能我比較現實,天天八小時粘在一起還不夠嗎?回家還要再看到你? !媽呀,難怪有人不要回家。

而且有首歌詞說: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兩個人在相處時絕對會有摩擦,結果吵架了該怎麼辦?別人能夠藉著工作場合冷靜一下,可是偏偏又是同事,然後工作時不得不交際,非得要說話不可。那我是要說話好呢,還是不說好呢;是要笑著跟你說好呢,還是在你桌上留一張字條好呢;在外人面前要掩飾我們吵架好呢,還是來到銀行就擺臉色好?要在大庭廣眾笑臉迎人叫你甜心寶貝然後私下看都不看一眼好呢,還是……再想下去腦袋會爆啊!

公事也有起爭執的時候,那我是要火上加油好呢,還是負負得正好呢;還是公是公私是私好呢,還是新仇舊恨拖泥帶水好呢;有事的話我要袒護你好呢,還是就事論事好呢;加班的時候我要留下來等你好呢,還是繼續冷戰自己先回家好呢;午餐時要一起吃好呢,還是各自去找朋友好呢;別人問起為什麼今天有點怪怪的時候我要坦白說我們吵架了好呢,還是說有嗎你想太多了啦好呢……要爆了呀!

所以,我沒有辦法找出一個能支持辦公室戀情的答案。

可是世上就是有人,而且還結婚了!

我整個人都傻眼,結婚?結婚? !世上千千萬萬事情不做居然跑去結婚! !

而且認識了十一年,最後還要結婚?

怎樣都不了解他們這麼做的意義。

不過隨便啦,他們願意,別人何必多說?

侑子小姐說:何必多說,跟一個不明白的人解釋不明白的事只是浪費時間;不知道者放之恆不知道。

十分贊同。

不解釋、不知道、不辯解、不清楚、不說明、不明白、不表態、不重要、不釐清、不道歉: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可是新娘Simone Carvali品牌的婚紗不錯,如是而已。

似乎結婚唯一的好處是聽說CEO給他們一個禮拜(不加六日)免費假期度蜜月。

爽到他們,辛苦別的同事。

啐。








心得:升職了。

Comments

恭喜升職~> w <~!

甚麼時候請我吃個東西~? 嘻嘻~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How much your salary incease?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