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A Dull/A dog

我實在不明白,怎麽會差這麽多!

他們說人紅樣子變,可是這未免也變太多了吧。要不是聲音還在,簡直辨認不出這就是她。她在電視上出現次數越來越多,在視頻網站也越來越多,她的歌,如同莎翁的羅密歐朱莉葉,從來沒有仔細讀過,可是莫名其妙之間已經見聞見識,甚至能說一兩句:阿歐阿歐,爲什麽你是阿歐?或是,是什麽光芒從窗口透出?啊,是她,小葉就是太陽~

毛都會站起來,算了。

她的歌也是一樣,你仿佛不曾仔細去聼,也不曾好好看過,可是不知道爲何,當音樂一來,就能跟著哼哼兩句:你愛的遺痕提醒過往的我們,令我想起我們幾乎擁有一切……或者,沒關係,我將去找像你一樣的人,我也祝你一切順利,請勿忘我,我懇求,記得你說……

聼下去會動容,可惡,還是這麽會唱。

而且越來越紅,然後她越來越瘦。

怎麽可能!當初她吃的時候可是真不客氣!坐下來,無論對面是男生女生熟人外人,她就説:「牛排,六分半熟。」拿出來紅通通血淋淋,終于有人說:「阿侗,但以理不大能接受。」她邊吃邊回應嗯嗯唔唔,不知道是稱讚牛排好吃或敷衍了事。

她是壞人,每次故意反對而反對:「哪有男人像你這樣細膩溫柔,白白嫩嫩的,是不是嬲?」,「好過你受教育,卻吃得像野蠻人,你不如乾脆生喫」,「你連碰都不敢碰,你更糟」,「你這個女人菸酒共來,遲早生病」,「你還沒生病就病皚皚的樣子,更慘」,「道不同不相為謀,水晶,我們走」,「阿侗,阿丹,你們兩個是怎麽了,仿佛仇人見面似的。」

「我不跟生吞紅肉的野蠻人為仇,降低我的水準。」,「我也不跟不是男人的男人為仇,我還怕他拿枕頭邊哭邊打我呢」

這個女人完全就是壞人!T.T

後來更壞。

她是個壞女人,脾氣特別銳利,毫不隱私,見了面先抽一根,然後淡然的說:「我聼伊莎貝拉說,你跟你教授走在一塊?」,整個人跳起來,「你!你說什麽!」,「幹嗎,敢做不敢承認?我就說你是嬲。」,「我不是!」,「別否認了,你喜歡什麽,他叫你的名字還是你叫他的名字,那種浪叫?」

「你給我住口!」,「肯定是後者,天,看你斯斯文文,原來好這種……」,「好過你劈腿!」,「我們那叫尋找可能性,你懂什麽,你只忙著在含教授的——」,「你是女人,講話怎麽如此粗俗!」,「你口口聲聲女人,想幹什麽」,「我說錯了,你不是女人,你是妖」,「……這是說什麽笑話嗎,對不起,不好笑。」

恨不得一腳踹她入泰晤士河。

「喂,XXX」,「你剛才叫我什麽?!」,「Silverberg」,「你剛才明明叫別的!」,「Sluter Boy」,「我打死你!」

算了,我也在叫她 A Dog。

現在又要推出新專輯,轉眼間,a dog也24歲了。







心得:不知道電話號碼撥過去還可能接通否,不然可以大喊:喂,阿狗,你這個混帳的女人怎麽可以又紅又瘦成這樣,把額頭遮起來,蠢女……etc et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