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胡鬧一下

不知爲什麽,看到了就是很想翻譯,甚至不能專心好好做功課。

很有趣吧,我是這麽想的。


阿丹小劇場A之「分手後處女座的内心世界」:

‎1.那天,你離開我,如同朝露,突然之間,不見。沒有解釋,很過分,很痛。

2.竟然告訴我:“我非常累,還是,到此爲止吧。”

3.到此爲止?什麽。一句到此爲止?笑話。什麽叫到此爲止?放屁!

4.三年,這麽久,一句到此爲止,就要結束。不要,我不要,不要到此爲止,不要。

5.我做錯了什麽,你說。哪裏錯了我會改,真的,我改。

6.我哪裏錯!說啊。講啊!我錯。你說我哪裏錯!哪裏?你說。

7.爲什麽~~~~~~~~難道如今,我們,只剩沉默?我不要!

8.別以爲你自己都對,我是睜一眼閉一眼,古云:愛是恆忍。

9.你明明跟我說:我只愛你,愛我一世。沒想到你現在竟然說:分手。

10.你既然要到此爲止那我就順你的意思,分就分啊!分手啊~!!!你滾!你給我滾!



阿丹小劇場B之「吳本暄失戀圓舞曲之内心世界」

1.如果,我說如果,如果那天,沒遇到你,多好。那麽現在,我不會,難過。

2.還記得你說:"我喜歡你,所以,我們交往吧。"

3.是昨天嗎?不是。還是上兩個月?不對。到底是什麽時候?忘了!

4.奇怪,像昨天,又像上輩子般,不像真的。我們,爲什麽,突然之間就,沒了。

5.我一直在哭泣,真的。你就這樣地走了,一切,沒了。

6.你凴什麽!過分。可惡!是你。是你對不起我!對吧?應該。

7.我不要~~~~~~~~雖然分了,可是,爲什麽分?爲什麽!

8.我沒說我不原諒你,你卻一副冷酷樣子,還說:我想分手。

9.我記得我問你:這算什麽,什麽意思。沒想到你直接走出門:永別。

10.明明是這麽久的事情還是覺得不公平,跟我朋友!狗男女~!!!媽的!我恨你們


--------落幕(哪來的幕啊?!)---------

反應好像還不錯,這還是第一次有這麽多人給我大拇指,謝啦~XD


也一起寫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神嗎=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