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多功能的新電子產品如此做廣告:“這是電郵、這是相簿、這是互聯網、這是電話,不必按鈕……”

當然還能聽音樂與攝影,並且與全世界通訊。

現今也能當X光、心跳頻率儀的電療器材,手機能發展到這等地步已經跨越了一個世紀。

通訊錄只有四十人:同事、大學同學、家人。完全不覺得有需要擁有陌生人通訊方式的必要。

Dan爸爸的話記憶猶新:“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一定做得到,但拒絕做不愛做的事,容易得多。”本不喜歡多話,而且也只有戀愛中的男男女女才有那麼多話好說,不然,就是房地產仲介。

年收入六億美元的美國清談節目主持歐普拉說:“我真的沒有手提電話。”當然我們年輕人並不贊成這一點,電腦與手機已經無異第三支膀臂,缺一不可;況且真沒有人曉得什麼時候需要緊急撥電,不必以沒有手機當炫耀題材。

昨日帶賈外出午膳,鄰桌是一對年輕男女本來低聲細語談情說愛,突然電話響起,男的先絮絮說電話,稍候女生的手機也響起,兩人各管各聊個不已,目光不再彼此接觸,互當對方透明,真是情隔萬重山。

連賈都說:“他們兩個撐不到下一季,大嫂你說呢?”自然點頭如搗蒜,肯定如此。

Dan說他友人某日往時裝店,售貨員面前電話響起,他伸手去接,女顧客伸手按住聽筒,這樣說:“我真身站在店裡,你理當先應酬我”,Dan雖然極力反對,我卻十分贊同,她說得對,你理當先應酬我。

看著第5代的雛形和內容,感覺還需進步,握在手上明顯感覺比4代略重。

iPhone是否有趣?好玩之極,便宜,對該發明小組欽佩有加。

閉上眼睛就能想像又會掀起另一番波濤。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make a mistake here, it's iPhone 4, not iPhone 5. And i do agree that iphone 4 is heavier than iphone 3.
嗯嗯..不大喜歡iPhone耶~從它一開始出來就沒甚麼興趣的說...有時候在想以後電腦通訊的時代將會是怎樣呢!
W said…
最近有聽聞說

明年聽說是預計會出iphone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4的天線問題

讓賈杯杯 急著跳腳(?)

剛好有同學有嚷著說想要買

雖然他才剛買3GS

而且每天上課都在玩= =

我都不太好意思吐槽他了(斜)
R said…
藏鏡人:並沒說錯,我拿的是iPhone 5初步成品,難道你以為一發明好不測試過就直接能賣嗎? i4沒什麼重點,買來可以當杯墊。

Ting:其實大家要的只是品牌啦,不過這麼便宜,就拿一兩粒用用也好,玩遊戲是不錯。

W:W好!明年可能會出,可是看來還要一段時間,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照著程序進行(你知道,他們常愛擺架子),不過3GS比4好多了,同學也很聰明阿。 3GS現在應該在五分埔賣了吧(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ieber Sweatshirt

C生日快樂 [提早篇]

Debit and Credit